三世書查婚姻

本婚姻算命源自中國古老的算命法:三世書查婚姻。說起婚姻二字,老人家都會用「注定」來解釋,其實婚姻是上天安排了,我們可以在三世書中查到自己今生的夫婦感情。

此婚姻算命查詢一般以女性為準,因為這是古代流傳的算法,古代女性的婚姻是沒法自己選擇的,婚姻好壞就決定了其一生的命運,古代男性則並不以婚姻為羈絆。現代社會男女平等,所以男性亦可以測算參考,斷語則要通融理解,換位取義即可,此之謂古為今用,如“丈夫是中產人仕”,換位取義為“妻子出身中產人家” 。

以下為三世書查婚姻的具體方法:(圖片中紅色文字為查詢示例對照)

(一) 記下自己出生的農曆月份。例如:2009年,農曆九月。只知公曆可在萬年曆查農曆。

(二) 查出自己出生日的「干支」(可以通過萬年曆查出),例如:2009年,農曆九月十三日,日干支是「戊申」,稱「戊申日」。(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八字干支, 可以查這裡 : 排八字  )

(三) 按下列表格,找出「出生日干支」的納音。



例如:2009年,農曆九月十三日,出生日干支是「戊申」,查表「戊申日」的納音是「土」。

  (四) 查夫婦感情位表。

  第四步是查夫婦感情位。當我們知道2009年農曆九月十三日,出生日干支是「戊申」,納音是「土」的話,我們就看看自己出生的月份,例如,九月出生,他的夫婦感情位在「冠帶」位置上。



  (五) 查出夫妻感情。

最後一步就是找出夫妻感情位置的解釋。例如:2009年農曆九月十三日,出生日干支是「戊申」,納音是「土」,夫婦感情位在「冠帶」位置,解釋是:夫妻可以白頭到老(八字相衝的例外),二人互相照顧,沒有家事煩惱,丈夫是中產人仕。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