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貞、貪狼於巳亥宮同守命宮

巳亥陷地,甲己戊生人較佳,福不耐久。六丙生人有禍,六甲生人亦不宜,易橫死夭亡,行限逢之,亦有兇險,粉骨碎尸之象。圓長臉,黃白色或青黃色,眉粗或秀長,中等偏瘦身材,具性感。事業宜公職、服務、導游、裝飾、裝璜、演藝、巧藝。

廉貞、貪狼二星均落陷且為桃花星,同宮主臭氣相投,增強肉欲和桃花的色彩,無吉守照便為浪蕩多淫的格局。男浪蕩女多淫,常有感情糾紛和困擾,較會酒色財氣,犯官符,尤其加桃花星時,易因酒色破財致訟,一生桃花是非官司不斷,甚則喪生。性情剛硬,坦率正直,熱情有禮,能言善辯,圓滑世故,多話,有膽量,有創勁,適應能力強;性急,易沖動,看不慣時直言不忌,喜怒無常,愛幻想,虛榮心強,浮華不實,講得多做得少,無恒心,喜冒險及投機,不考慮后果,喜淫樂和沉迷賭博,六親緣薄,破祖離家,奔波勞碌。早年有成敗,有吉可以武職榮顯,中年后可有小成。二星均很聰明強記,可為科技藝術家的人材,尤其適宜于演藝界。戊年生人貪狼化祿,并遇祿存,見火星、鈴星同宮加會,主大富貴,或為軍隊之高級將領,政界名人,或名震江湖之草莽英豪,或工商界之巨富。

廉貪同宮,最具陽剛之性,三方所會之星亦非常強烈,最喜加會照魁鉞、左右、祿存、化祿等吉星來調和,反兇為吉,事業有成,中年后發福,但亦多主不耐久或不得善終。不喜昌曲同宮(但會夾仍吉),主人虛多實少,品性不正,傾家敗業,還防意外兇災。加化忌,丙年生人必兇死,見祿存增加早年的辛勞,但終能致富。三方加會煞忌星更增其剛性,過剛易折,主飄蕩,男盜女娼,為人奸狡,有福亦不久長,或貧苦一生,不為屠宰定遭刑,多兇險,或破相殘疾,甚則夭壽(難過三十);再加會桃花星,易因灑色財賭而喪生。見火鈴,不能構成“火貪鈴貪格”,暴發必暴敗,多心思郁結,想不開,唯做事反有恒心,有特殊技藝。見羊陀,浪蕩艱辛而破敗多災禍。加陀羅,為風流彩杖,男有三度新郎(夫妻宮壞時嚴重),女則三度新娘(福德宮壞時特別嚴重);再加化忌,防性病;加天姚,男為色狼女為娼。見空亡空劫,想象力強,雖貧窮而能習正,從事技藝和創作反吉,但見紅鸞大耗遭盜害。四煞混雜再加刑忌,刑犾難逃。廉貞偏于感情,貪狼偏于物欲,同宮后若廉貞化祿或見昌曲等情感星主增加感情,廉貞化忌或見孤空等星主削弱感情;若貪狼化祿權或見左右等星主增強物欲,貪狼化忌或見空星則減弱物欲。加會天馬,早年離鄉發展,一生四處奔波,加兇星則孤貧,棄祖離宗,客死它鄉;若再會祿存則發財于遠鄉。昌曲同宮,為人多虛少實,品性卑劣,要防車禍、空難、或從高處跌下致死亡;逢化忌更兇,丙年生人必有大禍,多招橫死。

廉貞化祿,亦必會權科,但易加會羊陀,不守祖業,白手興家,亦是富貴而較辛勞多災傷糾紛官非之格,且財宮逢陀羅,得財拖延,亦因應酬而花費大。貪狼化祿,祿存守照,官宮武殺,較利事業,宜娛樂飲食業;財宮紫破,難聚財。逢化忌,無主見,多憂郁和感情困擾,自尋煩惱,不聚財,是非糾紛多。貪狼化權,會武曲化祿,必會羊陀,事業不錯,但變化大且辛勞,若逢煞刑忌聚,則主貧困且易有牢獄之災。

廉貪在亥宮為絕處逢生之格,加吉可貴顯,加煞不得善終。其人亦正亦邪,矛盾曖昧,感情復雜,好吹牛,愛表現,幽默風趣,隨和,最怕人說他不行,對異性特別關懷。逢化忌或有桃花星,亦稱為“泛水桃花”,男放蕩,女多淫。男易娶風月場中的女人為妻。

巳宮,庚生人擎羊入官祿,牢獄難逃;辛生人祿存入官祿,可富貴,但為福不久長。亥宮,甲生人擎羊入官祿,牢獄難逃;壬年生人可富貴,但為福不久長;癸生人陀羅化忌同宮,不務正業,孤貧殘疾破相,甚則夭壽。

廉貪女命,潑辣,富野性美,桃花特多,浪蕩多淫,多婚變,宜作偏房。逢化祿也不吉,易失身。加會四煞姚咸,淫蕩無恥,流為娼妓。加空亡空劫則反能習正,但較貧賤。

“昌曲廉貪居巳亥,加煞化忌,粉身碎骨或夭亡”,辛年生人最忌。在事業宮遇之亦是破敗難遂之象。限運到此,易出車禍,并有感情事發生。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