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星在巳、亥宮坐守命宮

天府星坐守巳、亥宮,為地勢獨坐,所會照的天相星為落陷,使天府星的穩定性減少,辛勞度增加,但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道理。命主活動力強,在家待不住,積極追求變化性的生活,能在轉業或遷居的移動中獲得好運,交游廣闊,人際關系良好,出外得貴,可獲得良好的機緣而成功。

天府星在巳、亥宮地勢獨坐,遷移宮必有旺勢紫微星和平勢七殺星,官祿宮必有落陷天相星。天相星入官祿宮,不輕易改變職業,但由于天相星為落陷,事業成敗難卜。

乙年生人:遷移宮紫微星化科。出外有貴人相助,具有雄心和開創力,獨立性強,在事業上表現良好。丙亥、丙卯、丙未、戊亥、戊卯、戊未、壬巳、壬酉、壬丑年生人,命馬和祿存星同坐命宮或遷移宮,為“祿馬交馳格”,能在環境變化中生財,愈奔動愈生財。

壬年生人:遷移宮紫微星化權。堅定有自主性,出外得貴,在事業上有突出的表現。命坐巳宮,二、六、十月生人;命坐亥宮,四、八、十二月生人,左輔、右弼雙星,同在命宮的三方會照,人際關系良好,可獲輔佐的助力。

命坐巳宮,子、寅、巳、午、未、戌時生人;命坐亥宮,子、丑、辰、午、申、亥時生人,地空、地劫雙煞星,同坐或同夾命宮,或在命宮的三方四正會照,為“命里逢空格”,或“空劫夾命格”,求名求利常成空,必須信仰宗教,且常離家,清閑才能延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