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盜竊被盜

盜竊是財產的轉移,代表著錢財方面的得失,夢中的盜竊與現實不同,代表著一種因緣與定數。

第一條.夢見家裡被盜,預示著破財。

第二條.女人夢見家裡被盜,由於女人的錢財來自於丈夫,因此這預示著夫妻將會離異。

第三條.夢見自己參與盜竊,則預示著能得到好處。

第四條.夢見錢包被扒走,人際關係運將下降,可能發生很麻煩的糾紛,這時絕對有必要請第三者出面做公道人。

第五條.夢見自己不在家,家中被盜竊,金錢運將上升,臨時兼一個小小的差事就有很高的收入——這種幸運事將不斷發生,你的口袋將經常裝得滿滿的。

第六條.夢見別人偷盜自己的東西,預示著夢者近一時期內在錢財或投資等方面不要過於衝動,提示夢者應多加小心。

第七條.夢見自已偷盜別人的東西,是一個反夢,預示著夢者將交上好運,會獲得意外的收獲。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