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打架

夢見自己被打傷住院,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陌生人挨打,會遇到困難。

夢見與人打架人際關係會處理很好。

夢見自己挨打,吉兆,生活會幸福。

囚犯夢見被打,會很快獲得自由。打架分兩種,一種是被打一種是打人,當然也分為自身和他身,到底哪些預示著好運和不詳,請看下面具體夢境情節分析:

1、夢見自己的情人被毆打,意味著兩人的愛情會更加深厚,而且他們的愛情是永恆的。
2、夢見與同學打架:人際關係運上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而積極地交往,周圍的人對你也必然坦誠相待,絕不會發生衝突。
3、夢見唆使別人打人,被打死的人會成為你的摯友。
4、病人做此夢,他的病體會很快復原。
5、夢見自己毆打別人,會得到他人讚揚。
6、夢見兄弟打架:智力方面有衰運。你的學業成績將大幅度下降。
7、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8、夢見打自己的胸口,是不祥之兆,要不被某個刑事案件牽連,要不自己的親友與世長辭。
9、夢見經常拍打地面,擢升的障礙會消除,這時即將破產的人來說,是一好夢。
10、夢見自己挨打,最後被人打死,預兆他的所有痛苦和災難將會結束,會過上非常幸福的日子。
11、夢見自己被與自己毫無關係的人毆打,是倒霉和失敗的凶兆。
12、夢見打狗,預示因為自己的過失會對忠於自己的人產生懷疑。
13、夢見打貓,會識破騙子的騙局。
14、夢見很多人混戰:健康方面有陰影。要注意消化系統,很可能罹患急性腸胃炎、胃潰瘍、胃下垂、盲腸炎等疾病。這時要絕對禁止暴飲暴食。
15、夢見與情人發生爭執:在愛情方面有幸​​運的趨勢。兩人相思相愛的幸福現狀還能持續下去,但如果你的任性一旦過分,那就很難說了。

夢見與同學打架,人際關係運上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而積極地交往,周圍的人對你也必然坦誠相待,絕不會發生衝突

夢見很多人混戰,健康方面有陰影。要注意消化系統,很可能罹患急性腸胃炎、胃潰瘍、胃下垂、盲腸炎等疾病。這時要絕對禁止暴飲暴食

夢見與情人發生爭執,在愛情方面有幸​​運的趨勢。兩人相思相愛的幸福現狀還能持續下去,但如果你的任性一旦過分,那就很難說了

夢見錢包被扒走,人際關係運將下降。可能發生很麻煩的糾紛。這時絕對有必要請第三者出面做公道人

夢見遭受闖空門,金錢運將上升。臨時兼一個小小的差事就有很高的收入——這種幸運事將不斷發生,你的口袋將經常裝得滿滿的

夢見打孩子,預示著孩子會很孝敬。

夢見打妻子,預示著夫妻感情會很甜蜜。

夢見和鄰居打架,兩家會相安無恙。

夢見與人打架,人際關係會處理很好。

夢見和弟弟打架,兄弟感情會很融洽。

夢見和丈夫吵架,夫妻感情會很甜蜜。

丈夫夢見和愛人吵架,預示著生活會幸福。

夢見與親人吵架,家人會很和睦融洽。

夢見與朋友吵架,危難時刻會失去朋友的幫助。

夢見與敵人吵架,能征服敵人。

工作人員夢見與上司吵架,會被提升或被加薪。

夢見打耳光

打耳光在生活中是非常野蠻的行為,在夢中一般卻代表著夢者將會有喜事。

夢見被人打了一個耳光,預示著夢者在未來的歲月裡,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夢見自己打了別人一個耳光,意味著夢者將要忍受一段時間別人對自己的譏笑;

夢見別人打他人的耳光,意味著夢者自己愛打抱不平,正義感較強。 

夢見兄弟之間打架

打兄弟免災兄弟是和自己關係親密的人,毆打代表密切的關係,夢見自己打兄弟,意味著和親朋好友的關係牢不可破,不怕他人的挑撥,遇到問題的時候,也能得到朋友的幫助,使災禍得到避免。
 
夢見打鬥

夢見和別人打鬥,會鬱鬱不樂。

夢見兩個人打鬥,要當法官。

夢見兩個動物打鬥,會有痛苦。

夢見與親友打鬥,吝囊羞澀。

夢見和女人打鬥,會聲名狼藉。

夢見婦女打鬥,會家破人亡。 

夢見毆打、打動物:

夢見自己毆打別人,意味著自己對人盡心竭力,會得到他人的讚揚。

夢見唆使別人打人,挨打者會成為你的摯友。

夢見自己被與自己毫無關係的人毆打,是倒霉和失敗的凶兆。

夢見自己的情人被毆打,意味著兩人的愛情會更加深厚,而且他們的愛情是永恆的。

夢見打自己的胸口,是不祥之兆,要不被某個刑事案件牽連,要不自己的親友與世長辭。

夢見經常拍打地面,擢升的障礙會消除,這時即將破產的人來說,是一好夢。

夢見自己挨打,最後被人打死,預兆他的所有痛苦和災難將會結束,會過上非常幸福的日子。病人做此夢,他的病體會很快復原。

夢見打狗,預示因為自己的過失會對忠於自己的人產生懷疑。

夢見打貓,會識破騙子的騙局。

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夢見打架:

夢見自己挨打,生活會富裕,將會有吉利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家中的病人會很快痊癒。

夢見陌生人挨打,會遇到困難。

夢見家人被打死了,家裡要增添人口。

夢見打動物,要發財。

囚犯夢見被打,很快會被釋放。

夢見與人打架,將有禍事,要多注意言行。但夢見與同學打架,人際關係運上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而積極地交往,周圍的人對你也必然坦誠相待,絕不會發生衝突。

夢見很多人混戰,健康方面有陰影。要注意消化系統,很可能罹患急性腸胃炎、胃潰瘍、胃下垂、盲腸炎等疾病。這時要絕對禁止暴飲暴食。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