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被火燒死

火主財。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裡,二者就被等同起來。

第一條, 被火燒死發大財,財富使人失去理智,所以有個成語叫利令智昏,和發燒說胡話的狀態很像。所以在夢中,被火燒死意味著得到了巨大的財富。

第二條, 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夢見家裡著火,會過上富足的生活。

第三條, 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愛情。

第四條, 夢見火山爆發,則是危險的徵兆,意味著錢來得容易去的快,有命掙沒命花。或者財產不是從正道得來的,會招惹官司,或者發財以後會被人算計,反而受到更大的損失。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