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火

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夢見家裡著火,會過上富足的生活。

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愛情。

夢見火山爆發,則是危險的徵兆,意味著錢來得容易去的也快。

夢見執火乘行,官位至。

夢見大火燒天,主國安。

夢見火燒日月,有貴人助。

夢見火燒河水,長命吉。

夢見火燒山野,大顯達。

夢見火燒自身,主興旺。

夢見火焰炎炎,主發財。

夢見火從地生,應注意身體健康,避免生病。

夢見身在火中,貴人扶。

夢見火煙黑色,應注意身體健康,避免生病。

夢見舉火把行路,不通達。

夢見用火把燒井,應注意身體健康,避免生病。

夢見登高遙望遠處的火焰—— 由於疏忽而犯錯誤的可能性很大。把約會的時間記錯,結果讓對方空等一個小時……像這種事情,千萬不要讓它發生。

夢見蠟燭在燃燒—— 健康方面有問題。尤其要注意有發生創傷與骨折的可能。如果騎車上學或上班,要特別小心。

夢見柴火熊熊燃燒—— 在戀愛方面會更趨熱烈。只用書信和電話交談,已無法使兩人滿足,非要每天約會不可。但熱情過度難免要灼傷,別忘了有時要冷靜一點兒。

夢見手持火炬行走—— 在愛情方面有上升的趨勢。起初對你愛理不理的人,將會被你的真情所打動。放長線釣大魚,也是追求愛情的秘訣。

夢見從火中把人救出—— 在交友方面必有好事。你的煩惱,將會有朋友為你分憂,或真心關心你的身體等等,這種朋友,可是很難得的喲!

夢見自己成為消防隊員而救火—— 金錢運下降的趨勢。這時,不要把錢借給別人,會要不回1來的。也不要向別人借錢,寶可能成為爭執反目的原因。

夢見火燒自己家—— 在物質上將變得很富裕。你想要的東西,也許近日內就可以得到,但這些東西絕不是金錢。

夢見火燒山 —— 有水難之相。應該盡量避免接近海、湖、河川等有水的地方。不要以為游泳池就很安全,游泳池也是有危險的。有被盜的可能,金錢、貴重物品的管理,要小心謹慎。尤其在往返的車廂中,要注意扒手。

夢見在黑暗中有星星之火—— 暗示你的新計劃將順利進行。如果你正想開始學習英語會話、書法、吉他、鋼琴等等,預示你會成功。

夢見煙火掉落在自己身上—— 毒示你很容易受引誘。香煙和酒,你也想嚐嚐。你還是末成年,必須要用堅強的意志來約束自己。

夢見煙火沖天—— 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好事。譬如說父親職位高升,增加薪水等等。你的零用錢當然也會增加的。

夢見火球在空中飛—— 具有非常敏銳的直覺。可以精確地猜出試題,你將有意想不到的好成績。

夢中你坐在篝火旁,或者溫暖的壁爐旁,都說明你很滿足,感到非常愉快,感到被愛和被保護。

如果夢見自己跳過火圈,身處一片火勢,說明你一直壓抑的內心即將要克制不住而爆發。

如果夢見火被撲滅,說明你希望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得到朋友的幫助,使你重新振作起來。
對於愛情來說,火象徵著勃發的熱情。你的愛情天賦得到增加,而你的男友全心地信任你,你將陶醉在愛情的甜蜜之中。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