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未來

女性夢見未來,表明夢者很有腦,將來的生活既富足、又幸福。

男性夢見未來,表明夢者事業心強,將來會取得一定的成就。

這是我一個朋友真實的故事,她說她和一個男生很有緣,說她在沒有遇見他之前就在夢裡夢見過這個男生,她想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求解!就是因為她覺得他們之間關係很神奇才喜歡了那個男生那麼久,而且那個男生第一次給她的手機號碼少了一位,她回家後發現了以後自己添了一位,就試了一次,添了一個6,還是在中間,結果就打通了!我覺得我是不是應該去緣分小組的,但是這兒有人能解麼?

這樣的情況很多人都有的,我個人也有。

心理學上叫做 “自我實現”

每個人的經歷和文化結構不同造成了不同的審美觀,在這個審美觀下,每個人有會有個強烈吸引自己的人面部特徵,夢中會根據自己的審美會組合出一個人的形象。
然後要說到關鍵問題,會不會完全一樣?

答案是不會的。

如果完全一樣,就一定是看過這個人,你可能不記得這個人,但是一定見過。人的大腦看過的所有東西都不會忘記,因為抑制因素,大腦處理過的信息被儲存在大腦深處了。

大多數的情況是這樣的。這個人和你的審美觀比較類似,和夢境中的人有幾分類似。三人成虎,三點成為一個穩固結構,我個人認為你看到一個人三個主要特徵和夢境中相似就會認為是夢見了這個人。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