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接吻

1. 夢見接吻

夢見和不熟悉的人接吻,暗示夢者會陷入的圈套。

夢見和外國人接吻,暗示夢者能征服敵人。

夢見吻妻子或孩子,或與他們接吻,暗示夢者對於家庭毫不吝惜自己的愛和關心。

夢見吻敵人,暗示夢者在內心中更加傾向於和敵人和解,並會與他們講和。

小伙子夢見與接吻,是祥瑞,暗示夢者與戀人很快要結為伉儷。 

2. 夢見親吻

夢見親吻,親吻代表了人與人之間的美好感情,代表了愛。親吻是解決所有矛盾最好的武器。夢中的親吻,代表著矛盾的解決。

夢見親吻自己的敵人,意味著夢者與對方很快就會和解。

夢見親吻戀人,意味著雙方即使有了小矛盾和糾紛都能很快化解,感情會更深厚,很快就會結合。

夢見親吻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意味著夢者希望自己在家庭中能夠很好地盡到一家之主的責任。 

3. 夢見被強吻

夢見被男人強吻,強吻是在他人不願意的狀況下的強​​行親吻。對女孩來說,這是一種暴力行為,夢中的強吻,是渴望被愛的象徵。

未婚女士夢見被男人強吻,是性的萌動的象徵,意味著不久會有意中人出現在夢者生活中。

已婚女士夢見被男人強吻,意味著夢者存在夫妻生活的困惑,提醒夢者應該多與進行溝通,讓彼此相互更多了解。

已婚女士夢見被曾經的戀人強吻,意味著夢者對戀人還有一絲絲留戀,但是卻處在被動地位。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