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抱養

抱養別人的孩子,就是拿到了一件本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而且這個東西有生命。而在天地之間,所有生命都是平等的,不可以強迫別的生命從屬於自己。所以,這樣的夢意味著災難,做夢的人會遇到飛來橫禍。夢見抱養了一個孩子,會飛來橫禍。 

一般來說夢境中的“”代表著“計劃”和“希望”。通常代表夢者心中那些遠大,但現在還很稚嫩的計劃或理想。夢見抱養,則表明夢者現在可能正在為某事打算,做著初步的計劃。若是因不能生育的婦女,夢見抱養嬰兒的夢,通常代表著現實中夢者想要擁有一個孩子的強烈願望,這是屬於典型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抱養小動物

夢見抱養小動物,表明夢者可能真的有想要養小動物的打算。另外也說明夢者是真的有愛心,並且也有童心。但需提醒夢者,要是在現實中真的想抱養小動物的話,那就需要付出很多的耐心和愛心。並不是靠一時興趣,就能養的了小動物的。如果真的要養小動物,一定要先想好自己是否真的能夠用心養他們,否則,最好不要養,因為小動物也是一條生命,他們也有喜怒哀樂。

以下是夢見抱養的心理學解釋

所有生命都是平等的,出於愛心抱養沒父母的孩子,一定要當成自己的親生孩子去對待,否則自己運勢會很不吉利。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