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要不要的,同時又不會太張揚搶了紫微的鋒頭,可說是最適合紫微姑涼的戀愛對象!

2.天機女孩

天機的女孩特別特別的機靈,而且個性多變,所以對於男票的要求自然也就比較多元一些,紫微和天府的高貴讓她神迷,巨門的敏思善辯讓她不怕沒話聊,太陰的陰柔俊美也讓她覺得相處挺舒服的,天梁的高冷多才也勾起她的好奇心,太陽的充滿活力使她覺得有趣,殺破狼的風情也各具吸引她的研究欲,所以事實上並沒有特別的婚配,基本上只要不要像武曲的無聊,天相的沒個性,天機姑涼都挺可以接受的。

3.太陽女孩

太陽女孩的熱力四射,讓人特別喜愛,可是因為有點太男子氣概了,也就特別容易吸引到需要照顧的男孩,如天同星這樣會享受,有點慵懶的男孩,或是像太陰星這樣陰柔俊美,帶點激發母性特質的男孩,天機的聰明機智也能把太陽女孩逗的樂的。

4.武曲女孩

武曲女孩可以說是孤星界的代表,個性超硬,相處上容易有許多衝突,所以最好找一個小男人,像是天相、太陰這類比較溫和,沒有個性的男孩比較適合,對於武曲女孩的強勢和不解風情,比較能夠接受,不然一般強勢男就打起來了…

5.天同女孩

天同女孩屬於腦波比較弱的那派,桃花也挺不錯,但就是比較懶散,所以需要比較強硬的男孩子來搭配,像是霸氣十足的紫微男孩,高冷但愛照顧人的天梁男孩,魄力過人的武曲男孩,強勢征服的破軍男孩,都特別合適,也讓天同女孩被撩的不要不要的。

6.廉貞女孩

廉貞的女孩氣質出眾,外交能力強,事業心也比較重,如果男孩沒有比她能幹,沒有比她更貴氣,基本上她是瞧不上眼的,所以紫微和天府男孩的尊貴氣質特別能吸引她,讓她覺得自己臣服在一個更加有范的領導之下。

7.天府女孩

天府女孩特別能幹,但對於穩定的生活和愛情也比較追求,不喜歡太動盪的狀態,但又希望有一些小變化,所以對於同樣穩定的武曲男孩,紫微男孩,都特別有興趣,而貪狼男孩的圓滑也特別能打動天府女孩,為天府女孩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

8.太陰女孩

太陰女孩是天生的賢妻良母,外貿秀氣,個性細膩,天生就是要被保護的存在,所以適合天梁男孩這種特別照顧人的老大哥,天府男孩這種穩定又可以給予安全感,太陽男孩熱力四射又處處照看她的溫暖,讓太陰女孩可以好好的依靠著。

9.貪狼女孩

貪狼女孩桃花太強啦,魅力指數破表,又長於交際,特別喜歡有能力有個性的男孩,尤其是同樣善於社交的廉貞男孩,敢愛敢恨的七殺男孩,叛逆前衛的破軍男孩,都特別讓貪狼女孩著迷,一起玩轉這個世界。

10.巨門女孩

巨門女孩喜歡辯論,觀察力特彆強,所以喜歡適合斯文不與她爭的男生,聰明斯文的天機男孩,高冷成熟不與她爭的天梁,偷特別適合巨門的女孩。

11.天相女孩

天相女孩皮膚好,對於衣食講究,特別適合貴氣又有領袖氣質的男孩,如尊貴傲嬌的紫微男孩,強勢有財的武曲男孩,王爺氣質的天府男孩,有活力照耀大家的太陽男孩,都會讓天相女孩甘願依附在他們的身旁。

12.天梁女孩

天梁女特別的高冷,面子很薄,對於原則特別的重視,喜歡比較在規範內的男孩,而且要讓她的面子十足,所以適合乖乖牌的天同男孩、太陰男孩,特別會撩人的貪狼男孩則是可以切開冰山抱得美人歸。

13.七殺女孩

七殺女孩特別的獨立,性格堅強,喜歡和自己一樣獨立的另一半,所以最喜歡紫微男孩那唯我獨尊的個性,再來就是魄力強,個性重的武曲男孩,能讓她覺得自己本徵服而傾心。

14.破軍女孩

破軍女孩的個性很強烈,性情變化的很快,而且個性上容易急躁,所以要比較有耐心的男孩會適合些,如沒有個性的天相男孩,包容力強的天府男孩,都是破軍女孩的最佳首選!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