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主星 : 太陽巨門

主暗的巨門星遇上了充滿了光與熱的太陽,就成了「明日驅暗」: 太陽明亮、熱情的特質,降低了巨門暗黑個性的負面影響。兩顆注重口語表達的主星放在一起,可以預期太陽巨門口才辨給。至於是舌粲蓮花還是毒舌封喉,就看當事者如何拿捏分寸。

太陽的直率加上巨門的忠心,讓太陽巨門常呈現出忠心耿耿、風度翩翩的英雄氣質。但是兩顆主星的特質依然如實地作用在太陽巨門的身上: 主觀意識強、不容易被說服、說話大聲強勢、心直口快,都是太陽巨門容易辨識的特質。在這些特質的作用下,太陽巨門吃軟不吃硬。若有事相求也要對他好言以對、客氣三分,比較容易達到目的。

好面子,注重事業成就,讓太陽巨門持續將熱情與精力發揮在工作事業上。但是巨門的謹慎與保守,讓太陽巨門也會心事暗藏,不欲為人所知,並不全然地像其外表所呈現的陽光特質。

太陽巨門的組合有個非常不同的特色,也就是三方四正中除了命宮之外都是空宮,因此都要向各自的對宮借主星來參考。而這種現象也讓太陽巨門多了一些自我調整的空間與彈性,而如何運用與調整也考驗著坐命者的智慧。

在職場上太陽巨門最適合跟隨命宮主星為廉貞破軍、廉貞、破軍的主管。主管對於行動力與執行力的要求,會讓太陽巨門修正「坐而言」的盲點。而太陽巨門較細膩的思考與規劃能力,也能補足主管急躁、率性的行事風格。主管對於太陽巨門的耿直多言需要有包容的雅量,並注意他們的感受,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

太陽巨門最適合帶領命宮主星為武曲貪狼、武曲、貪狼的部屬。太陽巨門的鼓舞力與支持,能夠讓部屬有發揮空間。但是太陽巨門必須克制喜歡干涉、下指導棋的作風,訂定目標及原則即可,並落實賞罰分明。對於部屬的頂撞與我行我素,也要能夠適度的容忍與接納。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