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主星 : 武曲天相

武曲的堅毅與剛直,加上了天相的溫柔與熱心之後,原本粗線條的言行作風就有了大幅度的轉變,成了外柔內剛、剛柔並濟的綜合體。

同為兩個領導型主星的組合,武曲天相並不像武曲天府那麼霸氣外顯,以及奉行實質利益為先的行事作風。而天相的耐性,也讓武曲急躁不耐煩的個性有了調整,取而代之的是目標明確但是擅於鋪陳的迂迴戰術。

天相的溫柔體貼與熱心服務,會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但是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武曲星讓天相不再優柔寡斷、愛(錢)在心裡口難開,因此在享受武曲天相貼心的服務之後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先享受,後付款」成了武曲天相的策略主軸,「以客為尊」的最高指導原則讓武曲天相在商業競爭中有了不錯的口碑與實質效益。但是千萬別以為武曲天相賺的就是輕鬆財,服務要做到讓人很難開口拒絕,甚至爽快買單的程度,背後是需要有策略以及勤奮、敬業來構築的。因此武曲天相在工作事業上的拚勁,也是令人有目共睹。

然而,武曲和天相的本質還是有極大的差異,雖然特質可以互補,但是大都用於工作事業,尤其是面對客戶或是帶有實質利益的事務處理。在其他時候,武曲和天相仍有許多相互衝突之處。因此從外人來看: 武曲天相坐命的人有時直爽,但有時又多話囉嗦;有時溫柔體貼,但有時又嚴肅冷酷;有時愛面子,有時又把"愛錢"掛在嘴邊。再加上天相的對宮一定有破軍坐守,武曲天相再加上破軍來攪局,讓武曲天相有時也會呈現武曲破軍的特質,不僅翻臉像翻書,更增添坐命者變化多端的性格。

在職場上武曲天相最適合跟隨命宮主星為太陽、天梁、太陽天梁的主管。主管的擅於激勵士氣與充分授權,會讓武曲天相有發揮空間而完成任務。但是武曲天相也要體諒主管的謹慎多慮與多言嘮叨。

武曲天相最適合帶領命宮主星為天同、巨門、天同巨門的部屬。武曲天相耐磨不耐煩的個性,需要部屬的細心與耐性來補足。武曲天相要對部屬多一些耐性與包容,適時地給予關心與鼓勵。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