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主星 : 武曲貪狼

單純直率、重財、重物質的武曲,遇上了圓滑、八面玲瓏、無所不貪的貪狼,就會發展出兩種特質。 一是更加地重物質與為財奔波,也就是貪狼的貪性作用在武曲的身上,會為了求財而更努力,進行更多面向的嘗試。但是加入了貪狼的特質之後,個性也會較為圓融,情感的的表達與接收能力,也有大幅度的改善。

第二個特質則是原本辛勤操勞的武曲,也開始會注重享受。忙著賺錢之餘,也不忘玩樂。專注工作之餘,也不忘展現桃花的魅力,談情說愛的機會就會變多了。然而武曲仍是保守重財,貪狼還是要注重享受,所以就會發展出一種折衷方案: 還是要精打細算,所以只對別人小氣,甚至吝嗇摳門;但是對自己的吃喝玩樂或是心儀的對象,則是花錢大方絕不手軟。

一個為錢汲汲營營、個性缺乏變通性的桃花絕緣體(武曲),配上了擅於見風轉舵,魅力十足,電死人不償命的桃花發電機(貪狼),星性與人格特質的矛盾,影響著當事者的內心及行為。一方面想要展現個人的魅力,但另一方面又在思考這樣做對自己有什麼實質的利益。想要奢華享受、盡情享樂,但是心中又有個聲音在提醒自己要保守精算。對外的人際關係有時直來直往,有時又機靈滑溜。不要說周遭的人覺得莫名所以,就連當事者有時也不太明白為什麼自己有著如此矛盾衝突的性格。

而古書上所說的: 「武貪不發少年人」,部分的原因也是這種矛盾衝突所造成的。當事者在年輕時並不容易處理自我內在個性與需求的矛盾,常有進退失據,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的情況。而外人也不太明瞭當事者自我矛盾言行的原因,無法歸納出真正的性格,難免就會保持距離,抱持保留的態度。內在需求與外在關係都不穩定的情形下,發展自然受到影響。至於最終是否能突破困境,則視當事者是否能調整得宜,適切地運用自己的特質。

在職場上武曲貪狼最適合跟隨命宮主星為太陽、巨門、太陽巨門的主管。主管的鼓勵與從旁支援,會讓武曲貪狼有發揮空間而無後顧之憂。但是容易不耐煩的武曲貪狼也要認清主管的多言、干涉只是求好心切,轉個念頭將干涉視為指導,與主管維持良好的互動,必然可以得到主管的信任。

武曲貪狼最適合帶領命宮主星為天同、太陰、天同太陰的部屬。武曲貪狼耐磨不耐煩的個性,需要部屬的細心與耐性來補足。武曲貪狼要對部屬多一些耐性,適時地給予關心與鼓勵。雖然武曲貪狼認為實質的利益就是最好的鼓勵,但是部屬對於而言,主管滿意的笑容與發自內心誠摯的感謝,會產生更大的激勵效果。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