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主星 : 廉貞破軍

廉貞破軍在三方四正中有武曲貪狼、紫微七殺、天相,和廉貞七殺類似,在陽性八顆主星(七殺、破軍、廉貞、貪狼、紫微、天府、武曲、天相)中就佔了七顆,形成了強勢而多元的個性。聰明機靈、點子多的同時,個性急躁而且企圖心旺盛,以自我為中心率性而為,霸道善變。

以實務而言,廉貞破軍所呈現的特質也和所遇到的吉星與煞星組合有著強烈的關聯性。吉星較多的組合,當事者個性剛柔並濟、幽默灑脫、體貼率真、處事圓滑穩重,無論投入哪一個行業或領域,都可以闖出一片天。但是遇到了煞星、化忌較多的組合,叛逆、我行我素、狂傲、喜新厭舊、破壞、古怪難相處、絕情寡義等特質出現的機率就會高出許多。

破軍原本就是注重情感的主星,再加上廉貞敢愛敢恨、佔有慾強的特質,使得廉貞破軍的情感之路常成了兩敗俱傷的消耗戰,不是傷人就是自傷。這種情形尤其是在廉貞有四化加入後益發地嚴重,不是對象太多弄得自己疲於奔命無法收拾,就是在「愛上不該愛的人」以及「喜歡自己的又看不上眼」的兩難中擺盪。到頭來其實還是和個性中的「追求完美」與「心高氣傲」進行無止盡的纏鬥。

在職場上廉貞破軍最適合跟隨命宮主星為天機天梁、天機、天梁的主管。只要主管充分授權,廉貞破軍可以有自由發揮的空間,補足主管執行力與決斷力不足的缺點。廉貞破軍也要認清主管服務利他的處世原則,而不要隨意挑釁主管的領導威信。

廉貞破軍最適合帶領命宮主星為太陽巨門、太陽、巨門的部屬。廉貞破軍即知即行的個性,需要部屬的謀略規劃與直言建議。對於部屬的耿直多言需要有包容的雅量,並注意他們的感受,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