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主星 : 廉貞天相

廉貞與天相的組合,讓通常擁有不錯的外型與儀態的天相,多了風趣活潑的特質;而穩重踏實的天相加入,也讓廉貞收斂了較為浮躁與搞怪的特質。話雖如此,個性中該挑剔的仍是挑剔,該刁鑽的還是刁鑽,難搞的依舊難搞。

廉貞個性中的標新立異與高傲特質,並不因為天相的加入而消失無蹤。只是並不像其他的廉貞組合,以率性,甚至近似張牙舞爪的方式來呈現。畢竟愛面子的天相,要為自己潛藏於內的搞怪及傲氣找到一個合理的表現出口。因此廉貞天相古靈精怪、聰明刁鑽、言詞狡辯、死不認錯等等的行徑也就不那麼令人感到意外。

廉貞個性中感性與敏感的一面,加上天相的溫柔與細膩,讓廉貞天相的坐命者有著絕佳的觀察力,可以由蛛絲馬跡般的線索,察覺到他人不易發現的事實或現象。而觀察範圍可以大至國家社會、政治經濟,小至個人感情、人際關係無所不包。重視形象加上與生俱來的公關應對能力,廉貞天相總是可以找到機會展現個人魅力,或是掌握時機讓自己成為風雲人物。

廉貞次桃花的異性緣,加上天相的斯文溫柔與風度翩翩,以及夫妻宮貪狼所展現的多情浪漫的特質,廉貞天相在感情的世界中並不缺乏機會;就算沒有,也會自己製造機會。但是如果要做選擇或決定時,天相的挑剔與保守又會跳出來主導;而之後是否能忠於自己的決定而甘於平淡穩定、從一而終,則是另一個人生考驗。

在職場上廉貞天相最適合跟隨命宮主星為天機的主管。天機的規畫,需要有行動力較強的部屬來執行。只要主管充分授權以及耐心的支援,廉貞天相可以有自由發揮的空間。廉貞天相也要認清主管的多慮是為了讓執行更順利以及降低風險,而不要隨意挑釁主管的領導威信。

廉貞天相最適合帶領命宮主星為太陽的部屬。部屬較細膩、認真投入的處事風格,能彌補廉貞天相心高氣傲、不耐煩的缺點。部屬表現良好時,廉貞天相善於表達與不吝激勵,會讓太陽盡心盡力、忠心耿耿。但是部屬表現需要改進時,廉貞天相也要能調整情緒,給予關心與鼓勵。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