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主星 : 廉貞貪狼

號稱「大桃花」的貪狼和名為「次桃花」的廉貞在一起,用最簡單的邏輯來判斷,就會得到廉貞貪狼一定是桃花朵朵開兼強力發電機。但從實務上來看,並非每個廉貞貪狼的組合都是電力十足;是否展現一般大眾印象中的桃花特質,其實仍要看三方四正的組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 當事人的感情豐富、異性緣很強,容易洞察他人的心理與想法。

超強的觀察力以及洞悉人心的能力,再加上善於應對的交際手腕與全方位的表達能力,廉貞貪狼八面玲瓏的臨場應變能力無人能及。對自己有利時,猛踩對方痛腳,不達目的絕不罷休;對自己不利時,東拉西扯、借力使力,斷尾求生,只求有機會脫困。進退之間分寸拿捏之精準到位,堪稱教科書的典範等級,也為自己帶來 「處事圓滑」這種亦褒亦貶的評語。

既然情感豐沛,擁有敢愛敢恨的特質就不令人意外。另一個特質就是爭強好勝,甚至霸氣外顯;有時甚至只在意感受、個人好惡,而不管是非對錯的問題。不喜從眾、特立獨行本來就是開創型的本質,因此要兩顆同屬開創型的廉貞貪狼循規蹈矩、乖乖聽話、低調行事,根本就是緣木求魚。高傲張狂的廉貞加上善於肢體表達的貪狼,特意地不守常規再以帶有表演性質的誇大言行來演繹自我的與眾不同,就成了廉貞貪狼人生劇本中常有的劇碼。

但是這種帶有表演性質的「特立獨行」有時缺乏較深刻的內涵,只是為了凸顯自己和別人「不一樣」,但是骨子裡還是相當在意外界對自己的眼光及肯定;因此廉貞貪狼的「與眾不同」常淪為譁眾取寵的吸睛術或是換個說法的文字遊戲。做事或計畫常雷聲大、雨點小;宣布計畫時聲勢驚人、劇力萬鈞,但是執行時虎頭蛇尾,甚至找個理由草草收場,皆因廉貞貪狼欠缺足夠的毅力與意志力。畢竟找個新目標來轉移焦點、吸引目光,會比解決難題容易得多了。

在職場上廉貞貪狼最適合跟隨命宮主星為天機的主管。天機的規畫,需要有行動力較強的部屬來執行。只要主管充分授權以及耐心的支援,廉貞貪狼可以有自由發揮的空間。廉貞貪狼也要認清主管的多慮是為了讓執行更順利以及降低風險,而不要隨意挑釁主管的領導威信。

廉貞貪狼最適合帶領命宮主星為太陽的部屬。太陽較細膩、認真投入的處事風格,能彌補廉貞貪狼不耐煩的缺點。部屬表現良好時,廉貞貪狼善於表達與不吝激勵,會讓太陽盡心盡力、忠心耿耿。但是部屬表現需要改進時,廉貞貪狼也要能調整情緒,給予關心與鼓勵。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