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主星 : 廉貞天府

廉貞加上天府的組合,三方四正中只有遷移宮仍有七殺,卻不見破軍和貪狼;取而代之的是以理性見長的紫微、武曲及天相。個性中降低了率性而為的衝動以及特立獨行,行事風格趨於較務實與保守。

如果將廉貞的特質拆解為桃花人緣、精明、行動力,天府的特質拆解為注重實質利益及風險控管,廉貞天府的行事風格就是這些各自特質的重新組合與呈現。

注重實質利益讓廉貞的行動力有了聚焦的目標,而不再只是追求「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爽快感覺;風險控管的思維,讓廉貞多了謀定而後動的機制。如果再加上了精明的特質,就像是配備精良的機器設備,在一片貌似荒蕪的土地上偵測到埋藏在地底深處的金礦;並透過精密的計算,不僅避開了容易讓機器故障的堅硬大石,並以消耗最少的能量、最有效率的方式展開挖掘而取得了金礦,展現讓人嘖嘖稱奇「無中生有」的能力。

如果是桃花人緣和注重實質利益的特質結合,對廉貞天府而言,愛情就不只是兩情相悅的感性訴求,更是背後帶有濃濃算計的「邁向成功之路」,無論這條成功之路的目標是金錢利益或是功成名就。你無法因此就否定廉貞天府對於感情的誠心與投入,但是在注重效率與實質利益的心態下,「付一分力得兩分利」就成了他們愛情行動的最高指導原則。

但是當廉貞天府對於實質利益的執著高過風險意識時,異於常人的精明與自信就開始主導;過人的手腕及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心態,更助長了鋌而走險與遊走法律邊緣的企圖,坐實了稍有不慎就引來了官司是非或是牢獄之災的囚星特質。

在職場上廉貞天府最適合跟隨命宮主星為天機的主管。天機的規畫,需要有行動力較強的部屬來執行。只要主管充分授權以及耐心的支援,廉貞天府可以有自由發揮的空間。廉貞天府也要認清主管的多慮是為了讓執行更順利以及降低風險,而不要隨意挑釁主管的領導威信。

廉貞天府最適合帶領命宮主星為太陽、天梁、太陽天梁的部屬。部屬較細膩、認真投入的處事風格,能彌補廉貞天府心高氣傲、不耐煩的缺點。部屬表現良好時,廉貞天府善於表達與不吝激勵,會讓太陽盡心盡力、忠心耿耿。但是部屬表現需要改進時,廉貞天府也要能調整情緒,給予關心與鼓勵。要注意的是: 雖然實質(金錢)鼓勵人人愛,但是發自內心誠摯的鼓勵及感謝,有時也會產生更大的激勵效果。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