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主星 : 武曲天府

如果要問「以後會不會有錢?」武曲天府坐命的人得到肯定答案的機會會較其他人來得高。倒不是武曲天府天生就有偏財運,金銀財寶自動送上門來,而是與他們的個性與心態有關。

嚴格來說,「有錢」這件事涉及三個概念: 錢從哪裡來? 賺了錢是否能留得下來? 留下來之後要怎麼使用? 而對於武曲天府來說,這三個概念就是構成人生目標的三大元素。

對於武曲而言,錢在哪裡,人就會在那裏。賺錢的引擎一旦發動,自然就會找到賺錢的方法與機會。而天府本就為財富之主宰,又稱「祿庫」,保守的作風以及超強的危機意識,讓賺進來的錢可以安全地留存在「財庫」之中。

而天府的規劃與理財能力,穩紮穩打,不做沒有把握的投資,讓財庫中的錢有了更妥善的運用。天府衣食之星重享受的特質,當然也不會虧待自己。於是這種「賺錢、存錢、享受」的循環,讓武曲天府的人生有了相當務實的意義。

兩顆個性強勢的主星在一起,自然也不會讓武曲天府有個溫良恭儉讓的外在形象。有威嚴、架子大、脾氣大、主觀意識強、不太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或想法,通常就是武曲天府給人的第一印象。武曲的勤奮讓有時稍嫌懶散的天府有了更充足的賺錢動力,認為只要動手打拼,人生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

但是兩顆同為注重實質利益與對價關係的主星,雖然也重情義,但是難免給人精打細算、過度注重物質的感覺。強勢加上好面子的的性格,會有身段不夠柔軟、情感表達不夠細膩的缺點。

在職場上武曲天府最適合跟隨命宮主星為太陽、太陰、太陽太陰的主管。主管的鼓勵與從旁支援,會讓武曲天府有發揮空間而無後顧之憂。但是武曲天府也要體諒主管的多慮、多言與說話前後不一及反覆不定。

武曲天府最適合帶領命宮主星為天梁的部屬。武曲天府耐磨不耐煩的個性,需要部屬的細心與耐性來補足。武曲天府要對部屬多一些耐性,適時地給予關心與鼓勵。雖然武曲天府認為實質的利益就是最好的鼓勵,但是部屬對於而言,主管滿意的笑容與發自內心誠摯的感謝,會產生更大的激勵效果。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