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會這樣說自己缺點

1.金牛座:對愛的人嫉妒心特別強,對自己的東西佔有慾強,對美的要求高,對美麗東西的熱愛不是一般的執著。

2.天蠍座:多疑,愛吃醋,對不喜歡的人心像石頭一樣,對喜歡的人一秒變弱智。敢愛敢恨是假的,拿的起放不下是真的。

3.射手座:一輩子都在追不愛自己的人,反應慢、神經大條、不會說話。懶得恨不得用臉開門,用腳開電腦,家裡一般都是最髒亂,偶爾收拾,不出3天,又變回原來亂七八糟。

4.處女座:愛挑剔,特別是很親近的人,容易胡思亂想,即使不關自己的事也容易多想。可對自己的決定絕不後悔,打破牙往肚子裡吞,自尊心很強。

5.水瓶座:笑點低、淚點低矛盾體,熱情如火,冷若冰山,耳根軟,孤獨感強烈不會妥協。超級外貌協會,對於不想理解的人,完全不理會,連裝都不想裝,於是被人說不會處理人際關係。

6.獅子座:自尊面子第一,容易被感動,死嘴硬、想太多,受傷了生人面前裝沒事 ,熟人面前話嘮叨到對方受不了。從不認輸、從不低頭、從不挽留,口是心非刀子嘴豆腐心,動不動就發脾氣。但是脾氣去的快來的也快,隨便被誇兩句、哄兩句,瞬間猛獅變成小貓。

7.雙子座: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嗨起來。做事僅3分鐘熱度,愛幻想,無行動。看上去熱情洋溢,其實冷到不能再冷淡。對自己認識的熟人,十分天真。對於外人,簡直是連吵架都懶。

8.天秤座:是外貌協會鑽石級會員,平時脾氣好,一旦觸及底線,脾氣大到一發不可收拾,但睡一覺起來什麼脾氣都沒有了。如果天秤錯了,絕對死不認錯,反正天秤永遠都是對的。

9.巨蟹座:很絕情,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很容易喜歡一個人,但是很快就不感興趣了。情緒化、愛談八卦。

10.牡羊座:沒心沒肺、推脫責任、死要面子、有點強勢。翻臉比翻書還快,一旦認定是朋友就掏心掏肺,然後被賣了都不知道。

11.摩羯座:想太多、自作多情、沒安全感、善於冷戰。相信愛情不相信婚姻,容易相信別人容易被騙。

12.雙魚座:懶、怕麻煩,身邊人情緒不對,馬上就能感覺到。優柔寡斷慢性子,對愛人太好,明知對方有錯還是包庇。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