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適合當命理師?

中國的易學由於其過於博大精深,一直來都被披上神秘的面紗,其實,易學之道一直向世人綻放它的大門。那麼哪些人適合當命理師呢?

一、命帶華蓋的人

華蓋是一種帶有神秘感的神煞,有華蓋入命的人大多喜歡神秘文化,喜歡推測命理和風水、古物收藏等。但是有華蓋的人大多性格孤僻少動感情、有傲氣凌人之勢,但由於性情孤僻所以學有所專。而華蓋的查法則是:申子辰見辰、寅午戌見戌、亥卯未見未、巳酉丑見丑。若八字中的日支為「申」、「子」、「辰」,在八字的其他三個地支上出現「辰」字,那麼地支「辰」就是這個八字的華蓋神煞,那就說明這個人命帶華蓋。

二、十靈日出生的人

十靈日以每個人的日柱來看,日柱是甲辰、乙亥、丙辰、丁酉、戊午、庚戌、庚寅、辛亥、壬寅、癸未日十個日主幹支的人叫做十靈日。命有十靈日的人都比較聰明和利於學習術數,十靈也是洞悉宗教之星,直覺敏銳,善於察言觀色、領悟力、領會力,善解人意等心性皆強。所以命帶十靈日的人,也有與生俱來學習易學的天賦。

三、命帶太極貴人的人

《三命通會》曰: 「太極者, 太初也, 始也, 物造於初為太極, 成也, 收也。物有歸曰極, 造化始終相保。乃曰太極貴人也。太極貴人的口訣為:

甲乙生人子午中,
丙丁雞兔定亨通。
戊己兩幹臨四季,
庚辛寅卯祿豐隆。
壬癸巳申偏喜美,
值此應當是富翁。
更須貴格相生合,
侯封萬戶耀祖宗。
太極貴人查法以日干為準。
甲乙日生人遇子午時。
丙丁日生人遇酉卯時。
戊己日生人遇辰戌丑未時。
庚辛日主生人遇寅卯時。
壬癸日主生人遇已申時。

命帶太極貴人的人,主聰明好學,喜愛研究神秘文化,做事有始有終。太極者為萬物的能動力,可以化生萬物,無極而太極,太極而四象,太極是化生萬物的重要一個環節,為陰陽的平衡狀態,所以命中有太極貴人者,其自身的能力較強,有化解世間難題的能力,具有極強的鑽研能力和開拓精神,很多術數愛好者均具有太極貴人。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