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 女人千萬不要去整容

四十齣頭的莉蓮心臟病突發,被送往醫院急救。病情十分糟糕,莉蓮感覺自己幾乎都已經死了。搶救中,莉蓮突然聽見了天使的聲音:“不,你不會死的,你還可以活45年6個月零兩天,鼓起勇氣活下去!”

當然,結果是莉蓮奇迹般地被救活了。身體復原後,莉蓮想到自己還能活40多年,便沒有急着出院,先是修臉,接着是補唇,然後是隆胸,最後是瘦腹,一古腦兒連續做了4個美容手術,然後又叫了專業美髮師上門服務,改換了發色、做了個新潮髮型,整個兒看起來年輕了十幾歲。

當最後一個整形手術完成後,莉蓮便高高興興地辦理了出院手續,沒想到在門口卻被一輛急速駛過的救護車撞死了。到了天堂後,莉蓮生氣地質問天使:“既然你說過我還可以活45年,那麼你就不應該食言。”天使尷尬地聳了聳肩,答道:“真是對不起,當時,車子撞你時……我沒認出是你。”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