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神煞:元辰

八字神煞:元辰

陽男陰女 
★子年未。丑年申。寅年酉。卯年戌。辰年亥。巳年子。 午年丑。未年寅。申年卯。酉年辰。戌年巳。亥年午。

註:
陽男:甲、 丙 、戊、 庚 、壬 年生之男性
陰女:乙、丁、己、辛、癸年生之女性 
 
陰男陽女
★子年巳。丑年午。寅年未。卯年申。辰年酉。巳年戌。午年亥。未年子。申年丑。酉年寅。戌年卯。亥年辰。

八字神煞元辰
註:
陽女:甲、 丙 、戊、 庚 、壬 年生之女性
陰男:乙、丁、己、辛、癸年生之男性 

★ 乙丑年男性=陰男=元辰在午
★ 丙申年女性=陽女=元辰在卯
  
★ 元辰者,『大耗』也,思緒偏枯。大運見之,十年可畏;流年見之,一年動搖顛倒;縱有吉星貴人扶持,亦不免福禍參半,喜憂無常。
  
★ 元辰入命:如臨風暴,諸事不詳,內心情境不能平靜。
  
★ 八字或是歲運、流年,元辰逢合而質變:為喜則見吉慶加臨,為忌則更助其兇訊。
  
★ 元辰為忌見刑沖:如臨風暴,災侵之患,眼神銳利,露兇光,為人貪杯;更見兇煞助旺,大難臨頭。
  
★ 歲運元辰逢沖:有兇訊,病災不免。
  
★ 女命,元辰見刑沖:不識大體,不守禮法;尤再見劫煞。
  
★ 元辰也叫『大耗』,其兇可想而知!元辰入命的男女,一生最怕情事、桃花或酒色之災,或見無妄之災,官司、牢獄之災亦或有之;但是,元辰逢合化解,亦多有論富取貴。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