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拜財神 財富跟著來

逢年過節,想要來去財神廟祈求財運、好運滾滾來嗎?以下就來告訴大家如何正確拜財神 ,才能拜出好運來!

想要財源廣進,當然要拜財神。但因為各行各業不同,需要拜的財神自然也各不相同。需要常動腦子、力求創新的,不妨尋找供奉有「文財神」,如比干、范蠡、石崇的廟宇,而要憑硬功夫搶業績的,則需尋找供奉「武財神」,如關公、趙公明的廟宇。此外,各行各業也分別有所屬的「祖師爺」,如果不清楚自己的行業所屬,則其餘的五路財神,亦是很好的選擇。

1.首先,需準備壽金、刈金、土地公金、五路財神金,及三到五種水果(每種大約三到五顆),及一些簡單的餅乾、飲料等,並放到供桌上。如果希望祈請「發財金」回去做為錢母,讓大錢生小錢,亦可向廟方詢問、購買發財金。

2.無論廟宇供奉的主神為何,拜拜前都需先拿著香,到天公爐前向外祈求,並以「左手」插上三炷香,而後再到廟裡祭拜主神(或供奉在偏廳的財神)。

3.向財神祈求時,需先報上姓名、住址,並說明自己今天準備了哪些供品,以及希望財神爺幫助你達成什麼樣的願望等。

4.拜拜完畢後,至少要等到香燃至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二時,再去燒金紙、拿回供品。

5.到任何廟宇,都應由青龍方入,從白虎方出,亦即遵守「左進右出」的原則(以廟宇中神明的左右方為主,也就是說,在面向大門時應為「右進左出」)。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