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佳人的八字特點

才子佳人
歷史中有很多的才子佳人,我們可從以下幾方面去看一個的才子和佳人的氣息。

1、八字之中木火的氣息成氣勢:

我們知道文明和藝術一般都必須有火襯托,火主文明,木主名氣。一般的來說八字火成氣勢的八字一般的賦予著文化以及溫文爾雅的氣息。即所謂「木火通明」。

2、八字食神傷官泄秀或者丙辛化水的八字,都帶著秀氣:

其中以金水傷官為最聰明和最為伶俐。食神和傷官也代表一個人的思想,所以這些孕育著一種文化人的氣息。尤其組合好,那麼這個人的八字自然才高八斗。

3、華蓋在四柱之中出現:

很多的藝術家以及很高的藝術家以及文化藝術的研究者,一般的都有華蓋這個星。華蓋的人內心高傲,灑脫,無拘無束,體現的是一種清高。不畏權勢,敢於自我玩味的特質。

4、八字帶文昌貴人:

本身由於聰明也帶著一種書卷氣,一般的來說文昌貴人主上學學習好,聰明,當然還有詞館這個神煞,代表的是文章,所以文昌和詞館都帶著書卷氣。自然成為了離不開文藝愛好的。

5、八字之中官星和財星虛透的:

代表有一種外在的才氣,其中以正官虛透為代表名氣。所以正官虛透也代表這個人有名聲。而正官有根或者遇到根的時候還會當官。

6、八字之中偏印多:

其藝術才華屬於技術藝術型的。所以偏印得月令而得用,也可以說一個人的藝術氣息和才氣是有的。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