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無法掌控的女人面相

每個女人一生的最大願望不過是嫁個好男人,安穩的過完一生。簡單、平凡,但是,並不是誰都能如願。有些女人註定一生幸福,有些女人卻要一輩子孤單,這樣的女人不是男人不愛,實在是hold不住啊!

1、桃花眼

桃花眼,俗稱‘風流眼’。有這種眼睛的女人,無風好似淚流,含著一汪子水一般,動人之極。她們身邊總是不缺乏追求者,特別受異性歡迎,也很容易陷入一樁樁的桃花事件中。

2、顴骨高

俗話說,女生顴骨高,殺夫不用刀。相術也有雲,女人顴骨高,主刑夫克子。其實在我們現在生活中,顴骨高的女生一般都是個性比較鮮明,控制欲較強。女人太高的顴骨,代表著她想擁有更多的權利和財勢,難免就會輕視男人,奪夫權。

3、嘴唇過厚

相學有雲,上唇講情,下唇講欲,嘴唇厚的女人打比較性感、妖嬈。但是如果這個女人整個嘴唇太厚,且厚得相腫了一樣,古人其性需求特別強烈,欲望大。

4、鼻小孔大

在面相學中,鼻子被稱為財帛宮,是面之特征,人的鼻孔乃財氣出入之孔,同時也代表破財狀況。而女人的鼻子不僅主財位,還代表了她的老公,若一個女人的鼻子鼻小而孔大,則說明她既不能旺夫,助老公事業財運亨通,相反花錢入流水,入不敷出,典型的敗家類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