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有經商頭腦的八字

現在的人每天不停的工作掙錢,都是希望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有些人甚至放棄了穩定的工作,下海經商、自己創業。但是,經商也是需要你有一定的經濟頭腦,並不是適合每個人的!當你要走上經商的這條路之前,先來看看你天生具備經商的頭腦嗎?

1、身旺財旺

  身旺財旺是指著命局當中日主有幫有助,印比兩旺,大多數比劫旺為主。要是印綬旺的,日主的氣勢就有所欠缺,容易知足常樂,動力不足。而身旺財星旺,不管是偏財還是正財,還是偏正財混雜,命主都具備了豺狼的本性,一種極其殘忍的生存能力。跟動物的生存本能一樣,是個掠食者,哪怕是在垃圾堆裏都能找到賺錢的竅門。而且身旺不懼困難和險阻,承受風雨的能力強,倒了還能爬起來。具備了千錘百煉成鋼的基本要素。

2、食傷生財

食傷生財是指著食神和傷官被財星引化,聰明清高變成了機會主義者,一個對事業和人生具備熱情投入,創意無限者。食傷代表了勤奮和能幹。也可以說,傷官多的話有點福也得瑟掉了,不主貴。(得瑟 : 得意忘形之意)。而食神的話親和力就強了,人氣旺,口碑好,做事情平易近人,給人一種很好的信任感覺。而且重視信譽,做事情樸實大方,所以生意場上很受歡迎,大家也樂得跟他一起合作,有機會會想到他。而傷官的話,自恃清高,容易惹人嫌煩。

3、月令逢財

  月令是指著出生的月份,月令逢財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正財月出生,一種是偏財月出生。正財月出生的人勤快,大錢小錢都喜歡攥著,喜歡掙錢,有大錢的時候想大的,沒有機會的時候也不閑著。而偏財月出生的光想大的,不怎麽想小的。也就是說,偏財月生的更貪婪,對財富的欲望更大,野心大。

4、假從財

  假從財實際跟身旺用財的類型是一樣的,只是假從財說是一種假偏枯的格局,財星太重,食傷混雜,身弱不能駕馭財星,從財化氣,或者是從財星。假從財的更靈巧,更多心機,變化無常,會來事,聰明會辦事,手段巧妙,借勢發力,由此來完成自己的事業地位和財富積累。

  以上是命中天生帶著經商意識和財富創造能力的類型,當然其他類型也是有經商發財的,有了這些適合經商的“基因”,並不等於隨時都適合經商,還要根據自己大運情況,選擇有利的時機、有利的行業開始經商,才會發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