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2015羊年運程

2015年來臨之際,很多讀者最關心的莫過於自身及家人的2015年運勢以調整當年的計劃及策略。麥玲玲給大家講解十二生肖2015年羊年運程,使得每個屬相皆能清晰了解自身的財運、事業、桃花運、婚姻以及健康等信息,尤其是對於犯太歲的鼠、牛、羊、狗人士,2015年更需要小心應對,做好化太歲工作,以使得羊年吉祥安康,災禍遠離。

屬鼠的人2015年運程

生肖屬鼠人2015年在吉凶皆有的天星磁場影響下,心情敏感起伏不定,今年害太歲運勢已打折扣,又加上牽扯是非,小人作怪的凶星造成傷害情況。最好的安排是保留些心思充電學習,只要不浪費精神四處應酬,穩紮穩打專心進修,會有不少收穫。本年貴人是生肖屬龍的朋友,多多請教他們客觀意見,有助創造新機會,打開渾噸透出曙光。屬鼠人年初可以到廟裡拜太歲或者上香祈福以化解太歲,庇佑平安順遂。

運勢詳情請查看:屬鼠人2015年運勢

屬牛的人2015年運程

屬牛人2015年恰逢正衝太歲的流年,日常生活中許多事物往往存著變動之契機。是吉或兇看當時心態或處理方法而定。

(1)從正面影響來看,流年“衝剋”運勢波動起伏有大變化跡象,甚至會發生連根拔除似的重大改變,但衝動後也最容易出現新契機;每當連根拔除後,正是借【大破大立,脫胎換骨】時機從新開始。無論如何關鍵都在於能否穩定又適當調整自我心態;才能為自己開闊出新際遇。

(2)換從不利的影響來看,根基衝動往往出現許多料想不到的意外。大凡流年逢“衝動、改變”時,需提防計劃執行不成,反倒而惹出是非或官司、詐騙、意外災厄、破財,等大傷元氣。時常提醒自己凡事多寬容,做事動機要正當,勿輕舉妄動,謹守本份方可無憂。

運勢詳情請查看:屬牛人2015年運勢

屬虎的人2015年運程

屬虎人2015年天喜、紫薇等吉星照臨,諸事亨通,本屬吉多於兇。卻逢亡神、羊刃、暴敗凶星作祟,慎防被偷盜或詐騙而破財;與人合夥時錯誤判斷對方誠意,惹來是非或法律糾紛。化解之道為凡事謹言慎行,步步為營緊守正道,廣結善緣,若能懂得分享又捨得付出,收穫必將更多。有空多參與婚慶喜事活動沾染喜氣;龍德吉星往往化出異性貴人扶持,經其點撥或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運勢詳情請查看:屬虎人2015年運勢

屬兔的人2015年運程

生肖兔人2015年羊年三合流年吉星高照,有助事業運學習運,也因有機會展現真才實力而促成商機對開創新局有利。在考試及選舉競爭場合中判斷精準而搶得先機,更有貴人提攜而步步高升。常有正或偏財落袋,但不可忽略周圍常常很少發言的不起眼小人物,很可能就是解決某些問題的關鍵者。本年吉中有凶,多注意合約及買賣事宜,謹防文書內容有失誤而受騙,少管閒事,更當心禍從口出後,慎防官非,以防遭連累及損財。有助力的貴人為女性或年青資歷較淺者。

運勢詳情請查看:屬兔人2015年運勢

屬龍的人2015年運程

對屬龍的人而言,2015年絕對需要謹慎。流年遭到捲舌、飛刃、披麻等凶星的包圍,要常常提醒自己多注意人際關係的經營,不可待人或行事過於自負,自以為是的魯莽行事方式會錯過累積人緣;由於極其負面的飛刃星推動種種不利健康的影響,如(小手術、小流血損傷、交通災害)。今年要提防家中突有孝服臨身,損傷人口;日常生活諸事守之平安、妄動遭災。最好常作善事結善緣化解,若是家有喜事操辦也可破解兇災。

運勢詳情請查看:屬龍人2015年運勢

屬蛇的人2015年運程

屬蛇人去年受到病符星的影響後,進入2015年,身體常感到疲弱;換言之屬蛇人需要好好調整狀態及補充能量。若有機會充電進修應好好把握,以提升自己實力。事業方面有八座吉星相助可以得到貴人助力,人氣旺,財運方面勞而有獲。恪守“只問耕耘,不問收成”的做法,反而會有想不到的收穫。但遇到法律合約條文內容,及為他人背書作擔保時務必謹慎再三,以免無辜破財,又招惹訴訟是非。

運勢詳情請查看:屬蛇人2015年運勢

屬馬的人2015年運程

太極貴人和文昌貴人吉星下達的助力,使屬馬人2015年在學習和工作有所收穫;但因流年病符星威力強,常常會出現得而復失的情況;因此多注意日常生活飲食起居,修心養身和注意鍛煉多管齊下。歲合吉星的助力也使得人際社交突破有收穫,結交不少新朋友,但不必花心思取悅每個人;其他該辦的事優先處理。

運勢詳情請查看:屬馬人2015年運勢

屬羊的人2015年本命年運程

生肖屬羊人本年逢太歲天星磁場入宮,俗稱本命年,應特別當心,凡事低調,謹言慎行,謹記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以免無妄之災從天而降渾然不覺。 “多變”即是本命年的特色,行動力強的屬羊人往往憑空生出新念頭:如想變動工作職位、創業、長途旅行、擴大投資,突發奇想做投機生意等,不過做一件事情前要仔細斟酌,勿憑衝動而肆意為之。屬羊人年初可到廟裡上香祈福以化太歲。

運勢詳情請查看:屬羊人2015年運勢

屬猴的人2015年運程

今年有天乙、紅鸞、天醫、太陽吉星高掛,可說是否極泰來漸入佳境。無論工作或讀書、感情都是好運連連,常有貴人提攜,經商則財源廣進。需要提防的是,流年有劫煞凶星影響,今年仍小心錢財破耗及意外受傷,事故往往在在得意忘形,逞強冒險,心情激動的時刻發生,需要知所進退適可而止,多行善事積陰德;更注意口德自然逢凶化吉,不致於整年吉星高照到頭來卻一場空。

運勢詳情請查看:屬猴人2015年運勢

屬雞的人2015年運程

屬雞的朋友,天星移轉變化後,受到喪門、囚獄等凶星的製約,2015要需有新準備,一切作為都是動不如靜,待人處事更要細心絕不可粗枝大葉。凡事應當保守穩健見好就收,提防過了物極必反以致麻煩不止,特別需要提醒的是屬雞人今年除至親好友外,應避免到醫院探病或參加喪禮送葬。若必須參加則需隨身帶柚子樹葉五片或艾草葉七片,回家途中不妨多轉些人潮密集地方再返家。平時可多參加喜慶沾染喜氣,再加上心存善念多行善事,轉兇為吉。

運勢詳情請查看:屬雞人2015年運勢

屬狗的人2015年運程

生肖屬狗人2015年刑太歲,為無恩之刑,且流年遇到勾神、貫索、三刑等凶星入宮,千萬當心交通安全及防範意外傷害,意外往往突如其來,毫無預兆。本年如非至親好友,避免探病以及弔唁,以減少濁氣附身;主動多參加喜慶活動,沾喜氣染福氣。多行善事,包容謙讓,心中有愛心,利於生出正面力量以化解災厄凶煞。屬狗人年初可做簡單化太歲的工作,同時可在家中掛一個“淘運閣五行祈福錦囊”以化太歲。

運勢詳情請查看:屬狗人2015年運勢

屬豬的人205年運程

屬豬人2015年在天德和國印貴人吉星帶動庇護下,努力付出可望得到回報,有時雖逢到小波折但先難後易;常有貴人相助提攜,因此交易買賣、出遊、姻緣或學習等方面進展順心。不過也有天哭、白虎等不利的星宿入宮,需要居安思危,提防口舌是非;偏財運不利,應遠離風險高的投機求財;時時提醒謹言慎行少管閒事,否則到頭來白忙一場。先建設好自己心態及照顧自己口袋再論其他。

運勢詳情請查看:屬豬人2015年運勢

以上為香港風水大師麥玲玲2015年羊年十二生肖的運勢簡介,具體每個屬相的運勢詳情可查詢各自生肖。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