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煞及化解方法 / 陽宅風水

因為現今之住宅之煞氣相當多,化煞法器也相當繁雜,但有些法器雖然能制煞,但也會傷及他人。須特別注意;如八卦就不宜正對他人安置,這會形成【八卦煞】,其中以八卦凸面鏡影響最大,而八卦平面鏡則影響較小。


八卦煞

八卦煞形成分為主觀和客觀原因兩種:

   1、由於現代城市地小而建築物林立,目前屋宅煞氣相當多。有些法器雖然能製煞,但也會傷及他人。需要特別注意;如八卦就不宜正對他人屋宅安置,否則形成【八卦煞】,其中以八卦凸面鏡影響最大,而八卦平面鏡則影響較小。

   2、一些鄰居很自私,光想到自己不顧他人,在他們自己的屋宅掛起諸如獸頭牌、獅子或是八卦鏡等,這些法器本身仗持威猛煞氣來剋制外來的兇煞。當這些法器對著對面的住宅,會造成相當不好的影響。


八卦煞的主要危害:

    1、破運損財、招邪引災、好事易敗。
    2、居家不寧、情感受挫、怪事發生。


八卦煞化解方法:

   1、最好的方法是和鄰居商討互相得益的對策,以免以牙還牙,來個玉石俱焚。但難免會碰上有些鄰居蠻不講理,或是彼此互相猜疑,我們只好自求因應之策了。

   2、如果對方置之不理,那麼,我們可以放置風水龜殼、一串白玉六帝銅錢來以柔克剛。

   3、另外,也可以安置一面山海鎮或太極乾坤八卦圖正對其八卦凸鏡安置,這樣可以收其以柔克剛之效,來作化解。

   4、可以用銅龜殼正對其八卦來作化解,以收以柔克剛之效。講究的話,可以先用小甕先裝入木炭灑上粗鹽然後用紅紙寫上自己的八字和身體健康元辰光彩等八個字,再將紅紙塞入銅龜殼內 !

   5、在床頭放置葫蘆葫蘆以解八卦煞對健康和情感的傷害。

八卦煞剋應 → 居家不寧,怪事發生。
八卦煞化解方法:最好之方式是商請鄰居取下,改用其他方式化解,如果無法取下,您可以安置一面山海鎮或太極乾坤八卦圖正對其八卦凸鏡安置,這樣可以收其「以柔克剛」之效,來作化解。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