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遭殘忍謀殺美女明星

「藍可兒事件」所下榻的賽西爾飯店,意外引發出1947年知名「黑色大理花」(The Black Dahlia)謀殺案,當年女星伊麗莎白.蕭特的殘殺分屍案,事實上全球也有許多美麗女星遭到謀殺而死,這些女星平均的年紀甚至還不滿30歲。

下列細數全球女明星,大都是因為感情問題而遭直接或間接殺害,似乎冥冥中暗示自古紅顏薄命的論調。


▲圖:韓國女子團體「IRIS」成員李恩美遭前男友在家路口砍殺26刀而死。

韓國女子團體「IRIS」成員李恩美(이은미)在2005年出道,雖然該團的知名度雖不高,不過她外型甜美可愛,仍有不少死忠歌迷。原本她與大4歲的圈外曹姓男友感情甜蜜,甚至論及婚嫁,不過她卻忽然反悔並要求分手,男友既錯愕又憤怒,認為她移情別戀,多次要求她見面詳談,都被她拒絕。

2011年6月19號李恩美男友不甘被甩,在她住家外等候談判,2人一言不合,男友竟拿出預藏的尖刀,朝她腹部猛刺65刀,男友殺紅眼直到鄰居見狀報警才逃走,當場造成她橫死街頭,享年才24歲,當時此案震驚韓國。

韓國警方隨後最後在高速公路休息站抓到曹姓男子,他坦承犯行,並表示2人感情生變,氣不過才衝動行兇。



▲圖:印度寶萊塢女星萊拉.汗全加遭第三任繼父滅門而死,屍體一年後才找到。


印度28歲寶萊塢女星萊拉.汗(Laila Khan),出生於巴基斯坦,2008年因在印度電影《瓦法:一個致命的愛情故事》中擔綱女主角而大紅大紫,2011年1月30日和母親薩林娜‧帕特爾、姐姐哈什米娜、以及另外三個弟妹,到孟買北部的愛戈塔普里鎮的家庭農場度假時,一家6口突然像從人間蒸發般離奇失踪。

首先是萊拉的生父帕特爾聯繫不上女兒,向孟買警方報了警;緊接著寶萊塢電影導演拉基什‧薩溫特也焦急地向警方報案,因為他正與萊拉合拍一部電影,結果電影才拍一半,女主角卻完全失聯。


萊拉53歲的母親薩林娜.帕特爾是一名房地產商人,生性風流還結過3次婚,第一任丈夫名叫納迪爾.夏赫.帕特爾,第二任丈夫名叫艾西夫.謝克,第三任丈夫名叫珀瓦茲.艾哈邁德.塔克。

儘管印度警方對這起寶萊塢女星一家6人離奇失踪案調查一年多,包括對薩林娜這幾任丈夫進行了訊問,但卻毫無斬獲。

直到2012年7月15日,印度警方因為另一起不相關案件,逮捕了薩林娜的第三任丈夫塔克,並在他臨時租住的家中發現一輛原本屬於女演員萊拉的越野車,警方立即對他展開連續的審問。

面對警方無休無止的審訊,萊拉繼父塔克終於承受不住心理壓力,供認了他殘忍謀殺萊拉一家6口的血腥罪行,原來他與萊拉的母親發生激烈的爭吵。薩林娜一直在羞辱他,並不斷誇獎她第二任前夫有多麼好。導致塔克暴怒之下開始追打薩林娜,薩林娜逃往了樓下幾個女兒睡覺的房間,緊追不捨的塔克用鈍物砸向薩林娜腦袋,將她活活給砸死。

塔克殺死薩林娜的一幕全被她兒女們看到了,他們立即衝上前和塔克展開扭打,心狠手辣的塔克決定一不做二不休,將薩林娜的兒女們全部殺死,經過塔克他供述犯案後的埋屍地點,從一處地下挖出6具白骨屍骸。

由於坑中的死者已經變成骸骨,所以死者的身份暫時無法得到證實,最後警方以DNA鑑定最後確認坑中死者的身份,真相浮出後震驚了整個印度。


▲圖:大陸武打女星白靜遭官二代丈夫砍三刀斃命。

大陸武打女星外表秀淨的白靜,曾經在《功夫詠春》中飾演嚴詠春,還被譽為「楊紫瓊接班人」,2012年2月28日竟被身價數十億的官二代,其丈夫周成海刺殺身亡,周成海還在弑妻之後自殺過世。而北京朝陽法院證實,白靜在2月13日正式起訴離婚,理由是婚前不知周成海有過婚姻和孩子,甚至不知他比自己大18歲。

白靜在離婚訴狀中提及,婚後她發現丈夫周成海有婚外情,還與其他女人拍攝了性愛影帶,她還曾遭受家庭暴力、威脅恐嚇等,導致夫妻感情完全破裂,白靜還在上訴當天要求分割夫妻名下一處麗都水岸的房產。

然而有另一說法是,白靜原本是小三,為了謀得丈夫財產後,協同外人逼迫周成海離婚,在氣死男方父母後還繼續相逼,男方受不了才將白靜三刀砍死。該離婚訴訟案件也因為雙方當事人的過世而中止。



好萊塢女星莎朗‧泰特(Sharon Tate)在60年代拍攝多部法國電影,初期在好萊塢以小螢幕影集發跡,雖然初期為二線演員,但她的美與火辣身材令許多人驚艷,讓她很快就開始演出電影,還經常出現在時尚雜誌中,擔任模特兒與封面女郎。在1967年遇上著名鬼才導演兼演員波蘭斯基合作演出《天師捉妖》(The Fearless Vampire Killers) 擦出火花,成為波蘭斯基的第二任妻子,並懷了兩人愛的結晶。

然而不幸的是波蘭斯基當時被惡名昭彰的嬉痞邪惡家族「曼森家族」(Manson Family)的首領查爾斯‧曼森(Charles Manson)給盯上,他與兇殘的組織成員決定要進行「Helter Skelter」的終極計劃,宣布發動末日的種族和階級戰爭,揚言只有他的信徒才能存活下來,首要受害者是波蘭斯基的豪宅。

1969年8月9日晚上,莎朗‧泰特在好萊塢北面山谷中的一幢別墅里舉行小小的家庭派對,已有8個月身孕的莎朗找了幾個好友來家裡聊天,參與的有莎朗好朋友也是前男友,著名髮型師Jay Sebring,波蘭斯基的編劇好友Wojciech Frykowski,以及Frykowski的妻子,《Folger》咖啡店女主人Abigail Folger。

在這寧靜的山谷夜晚,「曼森家族」闖入波蘭斯基豪宅,將屋內4人以亂刀虐殺刺死,最慘的一人身上共有51處刀傷!年僅26歲的莎朗身中16刀倒在沙發前,連同肚裡孩子皆失血過多而死,屋外車裡還有一個青年被槍打死在駕駛座上。

第二天早上女管家早上前來工作的時候發現了這個驚悚的景象,趕緊通報洛杉磯警局。當警察趕到波蘭斯基家中時,也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仔細搜查後還發現,屋裡幾乎沒有丟失任何東西,在屋外門上留有兇手寫一個字:「豬」(PIG),還是用莎倫‧泰特的血所寫的。

據後來被逮捕判處終身監禁的「曼森家族」首領與成員回憶說,莎朗‧泰特懇求他們讓她活到生下孩子,甚至將自己作為人質以保全未出生的孩子。然而他們其中兩人仍捅了她16刀。在莎朗‧泰特臨死前,呻吟著說:「媽媽…媽媽…」。


▲圖:印度寶萊塢女星米納克什塔帕爾,慘遭綁架後撕票斬首分屍。

在印度擁有眾多粉絲的26歲寶萊塢女星米納克什塔帕爾(Meenakshi Thapar),天生深邃的五官,加上濃眉大眼,她的處女作是2011年恐怖片《404》,前途正看好的時候,居然驚傳她在2012年4月遭綁架撕票,而且屍體被發現時還被斬首,軀幹在污水池中被找到。

警方追蹤她的手機,在孟買附近的班德拉市逮捕到36歲的男子阿米特‧賈伊斯瓦爾稻與女友普裏蒂‧蘇林兩人涉有重嫌,塔帕爾是在一同參演電影《女英雄》(Heroine)時,跟同為小角色的賈伊斯和蘇林結為好友。

兩人坦承塔帕爾經常在身邊的人面前,炫耀自己家族的地位及財力雄厚,兩人才心生歹念覬覦她的財富,假借邀她一同去印度邊陲小鎮哥拉浦旅行之名,將她扣留在哥拉浦,並送信通知塔帕爾家人勒索150萬盧比(新台幣約90萬元),更威脅她家人若是不付贖金,就要逼迫塔帕爾吸毒後,讓她去拍攝色情影片毀掉星途。

然而塔帕爾家族根本不是甚麼富有人家,最後她母親只湊到6萬盧比(約新台幣34800元)贖金,但仍打入被害人指定賬號以求嫌犯放人,之後塔帕爾便慘遭殺害。

嫌犯殺人手法十分凶殘,將塔帕爾勒死之後斬首並分屍,身首則在逃跑途中從公車外丟棄在外頭,兩人承認在酒店把她勒死,斬下她的頭顱和分屍。


▲圖:南非名模麗娃‧斯蒂恩坎普,情人節當天遭奧運英雄的男友「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近距離4槍斃命。

南非麗娃‧斯蒂恩坎普(Reeva Steenkamp)是當地知名的名模,常上遍各大影藝雜誌的封面,金髮美艷的外型讓她追求者不斷,而她有個相當知名的奧運英雄男友,就是「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

在2013年2月14日情人節當晚,根據皮斯托瑞斯的描述他疑似把斯蒂恩坎普當作小偷闖入,以9釐米手槍對著浴室共開了4槍,造成29歲的斯蒂恩坎普遭擊中頭、手和手臂,而後皮斯托瑞斯打破浴室門,把垂死女友抱下樓求救。

然而根據媒體報導,兩人是在2012年11月正式交往,雖然皮斯托瑞斯是令人尊敬的奧運英雄,但私生活非常混亂斯複雜。根據美聯社説法,「刀鋒戰士」經常飆車、打架以及與多名女性有染,並有服藥與暴力傾向。

法新社報道,皮斯托瑞斯2009年因涉嫌聚會時侵犯一名19歲女性遭拘留。南非媒體也表示,2012年11月他曾因爭風吃醋與當地一名煤礦業富商發生口角,驚動警方,直到南非警察精英部隊派出“南非之鷹”前來平息。

更使案情撲朔迷離的是,現場還找到一隻染血的球棒,此外警方在皮斯托瑞斯的家中發現禁藥類固醇,認為皮斯托瑞斯很可能是在類固醇效應,並懷疑女友與橄欖球選手霍高有染,在狂怒下殺死女友,此案到目前為止仍是一團迷霧。


▲圖:日本AV女優桃井望被發現與男友陳屍於火燒車內身中4刀下半身燒焦。

日本AV女優桃井望本名渡邊芳美,曾參與超過200部以上的AV演出,出道後即以稚嫩外表獲觀眾的喜愛,2002年與長瀨愛、堤沙也加、樹若菜共組「MINX」團體參加各類的綜藝活動。

2002年10月12日晚間九點左右,長野縣鹽尻市的奈良井川附近發生火燒車事件,當地消防隊前往救火時,發現一名下身已燒焦,且背部身中四刀的女子陳屍於車輛附近,車內另有一名面目全非的男性焦屍,經調查後證實該名女子就是桃井望,男子則為桃井的男友酒井宏樹。

原本當地警方判定只是單純情殺案件,不過由於案件疑點甚多,其中包含兩人均未穿鞋、家中電腦未關、兩人均無吸入大量濃煙等,並牽連到酒井3500萬保險金事件,不少人認定桃井望乃死於他殺,案件迄今仍未偵破。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