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戀分析及批斷

婚戀批斷在八字批命中佔有很高的位置,特別是女性格外關注此事。可以這樣說男性關注財官,女性關注婚姻,這兩類人要分別對待,給男客戶批斷時多在財官上下功夫,為女客戶批斷時多在婚戀上下功夫,必有收穫。其實占婚也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裏面涉及的知識很多,既有命理方面的,也有時代和地域方面的。特別是婚期最不好確定,我見過同性雙胞胎的八字,四同時,妹妹只比姐姐晚10分鐘降生,姐姐唯讀了個中專,2000年結婚,而妹妹現今還在攻讀博士,沒有結婚,連正規的男友都沒有。所以很多大師吹噓學了他的方法可以直斷結婚之年的話是騙人的謊話,客觀證據有二:一是時代不同婚期不同,不同的歷史時期婚齡是不相同的,解放前女子一般在16歲以前就結婚了,解放後有一段時間提倡晚婚晚育,很多男女都是28歲以後才結婚;二是地方不同,不同的地方的習慣會造成結婚年齡的早晚,比如農村的男女結婚年齡就較早,而城市的男女的結婚年齡就較晚;三是文化程度不同也會導致婚戀觀念的不同。總之,斷婚期要配合很多方面的知識和技巧才能看准,不是僅僅看看八字就會批斷的精准無比的,其實八字也只是反映出一個人的大致吉凶資訊和部分細節資訊,而不是全面的、詳細的以及萬能的,如果有人吹噓學他的八字理論就可以批准任何八字和任何細節,那他是騙人的,騙人的目的就是看中了你的“錢包”,但很多人就是相信這些騙子,上了當,還說自己悟性不夠,真是人生的一大悲哀!

婚戀之期一般以合沖、旺衰來定,歲運合原局和歲運鴛鴦合為婚戀應期,配偶星原局旺、抑之之歲運為婚戀應期,配偶星原局弱、旺之之歲運為婚戀應期。至於婚姻吉與順、凶與坎,比起結婚應期容易的多,但還是要注意原局婚姻資訊同歲運婚姻資訊的配合,原局主要看配偶星與配偶宮的旺衰喜忌、組合有情無情,歲運為引發之期,如果一個人的原局有婚姻不吉的資訊,只要他或她所走的歲運不引發原局的婚姻不吉資訊,就不會出現生離死別的婚災,只是配偶身體不好或打打鬧鬧或其他不順。反之,一個原局吉的婚姻,如果歲運打破原局的良性婚姻組合標誌,有時也會出現生離死別的婚災的。所以原局與歲運的配合很重要。另外配偶星與配偶宮的旺衰、喜忌、組合也是很重要的。比如配偶星(男正財、女正官)為用旺相不受制、靠近日主,或配偶星為忌衰弱受制、遠離日主,都是婚姻吉利的標誌;反之,如果配偶星為用衰弱受制,或配偶星為忌旺相又得生扶,就是婚姻不忌的標誌,這些不吉的標誌,就看歲運的引發了。

例如:趙女士  戊申  甲子  辛酉  己丑

此八字是1998年的一個電話預測例,趙女士是經易友介紹後,打電話求測的,從問話中聽出她對八字預測將信將疑的,所以我想給她來點真的,第一句話就說:“你命剋夫,你老公96年不在了”。話音剛落,電話裏就傳來痛楚的哭聲,趙女士一邊哭一邊訴說:“我們89年結的婚,婚後夫妻感情也很好,還生了一個女兒,本來一家三口平平安安、和和美美的,但96年卻突降災禍,我老公出門被汽車撞死了……”。

解析:日幹辛金坐酉祿自旺,得申、丑相助,日幹偏旺,又生於寒冬子月,最喜官殺丙丁午巳火來暖身,八字不見火官殺星為凶,再看配偶宮為忌神酉金所居,立見大凶,原局婚災資訊明顯。96年丙子、大運辛酉,原局忌神酉金出現,又是配偶宮酉金重現,流年天干丙火官星出現,丙辛合而化水,官星丙火被化,失丈夫,還有我上面說的“無者怕出現,反伏凶又凶”,此命丙火官星就是“無者怕出現”,因為原局沒有丙火;大運辛酉就是反伏凶又凶,因為辛酉與日柱辛酉相同,就是我說的伏吟。命書也說過:反吟伏吟淚吟吟,就是大凶的意思。此命通過原局配偶星與配偶宮大凶的分析,就可以看出此女剋夫,剩下來的就是看歲運的引發之期了。另外,我也告訴從事專業批命的易家一個竅門,給人批命頭一斧子很重要,一定要揀最重要、最能打動求測者心靈的事情說,要一斧子砍在他或她的心坎上,這樣,不需花費多長時間,求測者就會一五一十的、完全信賴的訴說他或她的苦與甜、樂與痛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