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斬煞及化解方法 / 陽宅風水

住宅面對大樓前方兩棟大廈靠的很近,使兩棟大樓中間形成一道很狹窄之空隙,望眼望去仿似大樓被切分為二,即稱為天斬煞。兩座不相連的建築物近距並排而建,中間形成一條窄小的空隙,當風吹入空隙時便會加速,巷愈窄,愈長,加速的速率會愈大,若大廈的高度又高者,受風的面積繼 而增加,如果有單位面對着此巷者,所受到的氣流便會如刀般斬下來,所以稱為「天斬煞」,會為屋主帶來意外或挫敗,如為當年的凶星加臨,禍害則即時發動。
天斬煞

天斬煞剋應 → 主對身體不利、手術開刀、高危險之疾病,也主易有車禍血光。
天斬煞化解方法:安置山海鎮或銅麒麟化解。

但如果兩座大廈形成的隙縫不大,加上背後有一建築物,且與本身的居所相隔甚遠,便不成為煞。 如不是對正,或本身的樓層在高於上面7-8層高也不會成天斬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