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木日主的婚配分析

乙丑日

異性緣濃,女命,有再婚之可能,具有男性風格。男命得賢妻之助,在事業上有大發展。性固執。靠實力、不靠運氣。
乙木坐丑土,丑土是濕土可以滋養乙木,乙木善良、勤奮,善理財。配偶任勞任怨,默默貢獻。


乙卯日

姊妹同宮,女命,戀愛,結婚大都不圓滿。 (如被退婚,男友劈腿,未婚夫發生意外…)
對配偶不滿。男命,富則克妻,不富則妻長壽。見戊寅富貴。獨來獨往,有自己的信念和目標。
乙木坐卯木之上,干支同氣,乙木多才藝,喜交友,樂善好施,處世圓滑有條理。配偶單純,喜交友,善良。


乙巳日

統計上,容易敗家產。
剋配偶,離鄉發達。能言善道,博得聲譽,但福薄,運氣來,身體卻變差。
多情多失敗,自立成功。
乙土坐巳火之上,乙木能幹,多才能,稍性急。配偶動作較大,善言辭。


乙未日

見己巳常獲無心之財,(逢己巳日有偏財運),為人舉止富羅曼蒂克的感情氣息,侍母至孝,有藝術文章傾向,略偏激。得意時走強人路線,失意時滿腹牢騷。
有輕度自私,但重實際有愛心,空間觀念,知覺力佳,反應圓滿,喜沉思,記憶力強,獨斷獨行,以自己意思行事,適合家居。
子嗣少。妻性保守,小心眼,善妒。女性能得良子​​。與生父母緣薄。男性有野心,性憨厚,得人和。
乙木坐未土之上,乙木安穩得意,心胸寬廣,勤奮工作,善良無憂。配偶做事勤奮,無怨尤。


乙酉日

胞胎日,不甘寂寞,女命婚後也待不住,都想找個副業,尤喜人多又熱鬧的行業。
男性具分析,組合能力,擅長公司改組或重建業務,行為較放縱,難免有逾越的行為,而且有言不顧行之處。不宜經營長遠性的大規模事業,只適宜短暫性的大買賣。
運勢備嘗艱辛,搖擺不定,不能紮根,但從逆境轉入順境卻很快。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一生無衣食之憂。容易傷殘。女性能力優於丈夫,多離婚。做事非常謹慎,忍受困境的能力比常人強。
女命乙酉漂亮,浪漫,早戀愛或早結婚,但是戀愛過程或婚後感情問題卻往往層出不窮。
乙木坐酉金之上,如坐針氈,乙木內向多疑心,心善怕事。配偶佔有欲強,固執又多心。


乙亥日

容易得消渴勞疾。沉靜、理性,由於較杞人憂天,以致常錯失良機。
男命乙亥主得賢妻;女命乙亥主得貴夫,而且對夫忠誠。另外,女命乙亥非常漂亮。
乙木坐亥水,水能生木,乙木多智,能幹,心慈,還帶有財氣。配偶多智多才幹,有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