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負面的婚姻訊息

1、女命月干傷官,支七殺,喝三眼井水之命。
2、女命官,傷兩透,無財,無印,定有婚災。
3、女命七殺在前、正官在後(干支都算),婚前定失貞,是先種田,後固園之命(先破身,後結婚)。
4、男命偏財在前,正財在後,也屬於婚前有夫妻之事。
5、男命正財披沖剋在先,日干支合正財在後,取的是失貞之女或二婚之女。
6、女命官殺同透,定有二婚之事。
7、男命正、偏財兩現,也說明婚姻不順。
8、男命正財被其他干支合,主女友,妻子有被奪之象;如偏財被合,也表示小妾被別人爭去。
9、女命正官與其他干支合,主男友或丈夫有被奪之象。
10、男命正財被合,尤其被比劫爭舍一生女友或妻子有被奪之象。
11、男命妻星與日干合,如中間有比劫阻隔定有爭婚或爭異性朋友之事。女命官星與日干合,同樣論法。
12、女命日坐傷官,不論喜忌必剋夫。
13、男命日支比劫,剋妻,婚姻不順。
14、男命日支偏財,四柱中又有正財混雜者,必主風流有外遇。
15、女命日坐七殺,又有正官混雜者,主女子不貞。
16、凡是日支被沖者,無論男女,大多都有婚姻不安之危。
17、男命透兩個偏財,有婚姻不順之象,特別時上、月上都是財,在實際中有個正妻還應有個情人。
18、女命天干透兩個偏官或地支藏兩個偏官,也如此。
19、女命身弱,四柱財多、財旺,主風流。
20、不管男女命,柱中金水旺的,大多都風流好色。
21、男命正財多,爭合日主有多妻之象。
22、女命正官多,爭合日主,也主多夫之象。
23、男命正財一位,與日主相合,主夫妻感情好,婚姻美滿。這樣的人結婚以後事業會好轉起來,如財為忌神,結婚後反而主事業財運不好。
24、男命身弱財溉妻掌家權,命主怕妻。
25、女命身弱官殺旺,夫掌家權,命主怕夫。
26、男命無論身旺身弱。財能生到官,日主怕妻。
27、日主身旺財弱,財不能生官,又無食傷通關,命主常打妻。
28、女命傷官旺,財與印無或無力,命主好罵夫,瞧不起丈夫,二婚之命。

男命發生婚災易在財與比劫的流年引發,並引動了夫妻宮;女命發生婚災易在官與傷官的流年引發,並引動夫妻宮;還有日支被沖、被合的流年易有婚災。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