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木日主的婚配分析

甲子日

精明,善於做人,處世練達。
甲木坐子水,水能生木,甲木一生享用。甲木好學見識廣,小氣卻多疑心。配偶多內向,善理家務,真情奉獻。


甲寅日

孤鸞日,女命守寒房而貞潔,大多婚姻不美滿。
姊妹同宮,女命,戀愛,結婚大都不圓滿。 (如被退婚,男友劈腿,未婚夫發生意外等)
日德,心地善良,能憐老卹貧。處事理智,自立,聰明。
甲木坐寅木之上,干支同氣,甲木有自信也有自私,海派喜交友,多才藝。配偶也是多才藝。


甲辰日

  心地好,性柔、厚道。男性得妻助,女性多再婚。
甲土坐辰土之上,甲木多才藝,有理想。配偶聰慧,善理財,外緣極佳。


甲午日

體格健全,肯上進,但缺乏積極果斷。男多出眾,女多為夫人。
甲木坐午火之上,甲木膽量、氣勢皆旺,行事執行力強。配偶性急、多勞,多為愛而相隨。


甲申日

天干見庚,多為俊男美女。胞胎日生,縱不富貴,亦無衣食之憂。為人較沉不住氣。男命妻賢。甲遇申為紅艷,多男女緋聞。
甲木坐申金上,申中有金有水,甲木外表膽怯,內心澎湃。配偶能幹識大體,有度量。


甲戌日

本性善良。夫妻緣份好,忌命中偏財多,與生父母的緣份較薄。女命子嗣賢良。性溫和,運氣平穩。
甲木坐戌土,木剋土,甲木緊抓戌土,代表熱心、勤勞,多祿。配偶大而化之,有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