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運旺盛的四種面相

桃花運
桃花運旺盛或許是很多人都渴望得到的,但是,桃花運旺盛是好是壞也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屬於情場浪子,見一個愛一個,當然桃花運越旺越好;有的人對感情寧缺毋濫,鍾愛一人,於是桃花運旺盛對其來說是件很困擾的事情。

什麼面相的人桃花運旺盛呢?

一、眼睛水汪汪,不語也含情

  眉目含情的人,都比較重情。水汪汪的眼睛,讓人看著就不由自主地行動,尤其是有的眼睛,不僅水汪汪,還特別能表達情感,好像會說話似的,讓很多人不自覺地就沉迷其中。
  
二、神情專注,視線不離說話者

喜歡自己被重視、被關注,大概是人之天性吧。如果在你說話時,有視線一直不離你的左右,一臉專注的神情凝視著你,你是不是也會很容易地就注意到這個人呢?並逐漸沉淪呢。
也許,對方是無意的;也許,這是對方的習慣動作;也許,你的話題正好是對方所關心的。不管是怎麼回事吧,反正你已經就此開始了對TA的相思。
  
三、面帶酒窩,俏皮可愛

臉上有酒窩的人,給人可愛、調皮的感覺,很容易得長輩疼愛。更是大受異性的歡迎,就好像酒窩裡面盛滿了酒,讓人看著就醉了,不知不覺間就被吸引了。
林俊傑的《小酒窩》之所以風靡一時,是不是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呢?而那些有酒窩的明星,觀眾緣是不是更旺呢,尤其是在異性觀眾中,人氣更是旺到爆棚。
  
四、嘴唇稍厚,性感誘人

不論是男性還是女性,稍微厚一些的嘴唇,都會給人可親、可信的感覺,而且還很有誘惑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