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金喜用提要

寅月(戊甲壬丙丁):用丙暖庚性,慮土厚埋金,須甲疏洩。火多用土,支成火局用壬。

卯月(丁甲庚丙):庚金暗強,專用丁火,借甲引丁,用庚劈甲。無丁用丙。

辰月(甲丁壬癸):頑金宜丁,旺土用甲,不用庚劈。支火宜癸,干火宜壬。

巳月(壬戊丙丁):丙不鎔金,惟喜壬制,次取戊土,丙火為佐。支成金局,變弱為強,須用丁火。

午月(壬癸):專用壬水,癸次之,須支見庚辛為助。無壬癸,用戊己洩火之氣。

未月(丁甲):若支會土局,甲先丁後。

申月(丁甲):專用丁火,甲木引丁。

酉月(丁甲丙):用丁甲煆金,兼用丙火調候。

戌月(甲壬):土厚先用甲疏,次用壬洗。忌見己土濁壬。

亥月(丁丙):水冷金寒愛丙丁,甲木輔丁。

子月(丁甲丙):仍取丁甲,次取丙火照暖,一派金水,不入和暖之鄉,孤貧。丙丁須臨寅巳午未戌支,方為有力。

丑月(丙丁甲):仍取丁甲,次取丙火照暖,一派金水,不入和暖之鄉,孤貧。丙丁須臨寅巳午未戌支,方為有力。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