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出現十六種不良信號要警惕

日常生活中,有時候會遇到一些突然的的意外,錢財的突然的外漏,突然被小人纏身,許久沒有生病,突然生病等等一些列的突然降臨毫無頭緒的事情,這很有可能不是意外,身邊的事物風水的改變很有可能造成人的運勢發生改變,下面就來說說發生哪十六種風水現像要警惕。

香爐無端起火

如果你家裡供有神堂或祖先祠堂,常規是香燃完也就滅了,假如香爐裡無端起火,不滅,這是神靈的忠告,意思是神靈、祖先對你有不滿意之事,就是說你可能最近拜得不夠虔誠,或者有鄰里或親人不和,你的行為和言語傷到他們,惹他們發火了!這時你要虔誠地檢討自己,發現有不好的行為及時改正。

供品超前發霉壞掉

一般用的貢品,或者你剛供的茶或酒,如果不符合常規地,很快霉變和蒸發,用科學方式沒法解釋,這就是常說的小鬼偷吃,表示你的風水有靈異反映,這時你就要看看是不是招來了不祥的靈異之物。

神桌無緣下滑破裂

家裡供的財神,佛堂、供桌無緣無故地下滑、裂變、毀壞,這是不祥的徵兆,標誌著你的財運會變差,將有破大財的可能。

神像無緣無故損害

神像無緣無故破裂損壞,或家裡神像前的牆壁裂逢,尤其在神明廳,牆壁有裂縫是個很不好的現象,代表因風水環境有問題,會給家人帶來生病意外,這是個警示,請你趕快修整家裡的風水。

祖先照片或神像歪斜或流淚

家裡的照片掛的好好的,可是突然有一天發現傾斜了——特別是祖先照片,那麼麻煩可能來臨;流淚是指家中水氣太重,照片前的玻璃上就有水珠,這個水珠看起來就好像是祖先眼睛的旁邊,猶如祖先在流眼淚。這就是警告你的意思,可能在警告你子孫有災了,你們家裡的生意問題,總之各個方面都有可能。

流浪貓頻頻光臨

流浪貓到你家的意思就是“貓來孝”,而孝就是你家裡有人災禍了,你就要做孝、戴孝或什麼之類。也就是說會有死亡、意外災害,而且如果貓還待著不走,那一定你家裡有一些角落很陰暗的地方,意思就是你家裡的氣場並不好。

老鼠氾濫成災

例如你家裡無緣無故來了很多老鼠,很多方法都趕不走,晚上睡覺時,聽到老鼠吱吱地叫,這叫老鼠數錢,一定不好,它一方面會咬壞你家裡的設施,偷吃東西,另一方面是破財的兆頭,要趕快想辦法防範。

蜘蛛網清不完

假如家裡蜘蛛網很多,清理了又很快結成,而且很多,表示你家害蟲很多,滋生晦氣,這不是好的兆頭,表示陰陽不平,晦氣十足,會造成家人生病。你要加緊通風,改換氣場,才能平安。

花草大量乾枯

如果家裡的花草落葉發黃、大部分枯落,那也是麻煩來臨。雖然花草有一點枯葉沒關係,但如果你出門兩三天不在家,回來就大部發黃枯萎,那這是有問題了,這代表你會犯小人、有官司、口舌是非。要趕快找到原因,調換氣場。

魚肚朝天

在家裡或者辦公室養魚一定要慎重,因為魚缸放在哪裡很有講究,不是什麼方位都能放的,弄不好可能起相反作用;另外就是魚的養護問題。如果你沒有多少經驗,又沒時間,那魚兒們可遭殃了。如果魚養不好,經常死掉,那是很不吉利的,還不如不養。所以,你要想好你能不能養好它,照顧好它,使它活得愉快而不是受虐待;平常可能會死一兩條魚,這沒關係及時根據自己的五行補充。如果養的魚大部都死了,它可能代表的意思是破財或者生病,建議最好就不能再養了。

家裡的鏡子太多

鏡子在位理學屬陰,容易招邪,若是家中鏡子太多則會造成夫妻耗財,也就是指這對夫妻很奢侈、很浮華,不要的東西買一大堆,那他們的支出就會超過他們的收入,久了之後家裡的經濟可能愈來愈糟糕了。

門柱跟門扇有彎曲或是破裂

門柱就是門的四個面柱子,門扇就是門的本身,那門柱或是門扇竟然有點彎曲或者有點破裂,代表財神不進來,窮神反而進來了。另外,門柱被亂七八糟的東西覆蓋也會出意外。

爐具或者飯鍋破裂

有些人對於爐具或是飯鍋壞掉懶得丟,但是在風水來說,這樣會害你永遠不能翻身,因為財神從此不會找上你。你務必謹慎。

牆壁裂開 

家裡或者辦公室的牆壁不能有裂縫,尤其在神明廳,牆壁有裂縫都是很不好的現象,代表有人生病,或者會有發生意外,這是一種寓意。你要趕快補上裂縫。

臥室貼磁磚

磁磚應該是用在廁所與廚房,但是鄭博士發現有一些人裝修時不注意,臥室裡也直接貼磁磚,這樣很不好。因為磁磚會脫落,相對的也代表家中財運會不好。

夫妻臥床三面靠

有人想省空間,會讓床鋪三面靠牆,但是這樣的擺設會讓睡的人有囚禁在裡面的感覺,而臥室又代表了暗財位,財位被囚禁起來,當然財會進不來了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