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字看配偶的相貌

看配偶相貌主要從兩方面著手:
    1、看日支    2、看配偶星

配偶星代表具體的人,配偶宮(日支)是配偶所在的位置,是配偶的家,也是配偶的生活環境,星、宮的喜忌對婚姻影響也是至關重要的。

看配偶相貌,主要看日支與夫妻星臨何五行:
    ①日支為子午卯酉,主配偶漂亮端莊或有能力。
    ②日支為寅申已亥,主配偶相貌一般,為人精明。
    ③日支為辰戌丑未,主配偶樸素、敦厚,相貌較丑。
    ④如果日支與月支相同,不論日支為何五行,都主配偶漂亮或能干。

除了看日支外,還得結合夫妻星是何五行來看。
    ①夫妻星(財、官)為火,主亮麗,面紅潤。
    ②夫妻星為木,主人長得高,發秀。
    ③夫妻星為水,主人較胖,團活。面黑,人機靈,相貌一般.
    ④夫妻星為土,主人長的敦厚結實,個頭矮,較丑。
    ⑤夫妻星為金,人長得白皙端莊。
 
如從日支角度看人長得醜,但夫妻星正好為火,主亮麗,那麼綜合下來,主人長得端正,不醜不俊。如從兩個角度看都醜,就主醜,如從兩個角度看都俊,就主俊。總之得靈活機動二者綜合看,不能單從一個方面看。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