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火日主的婚配分析

丁丑日

在團體中是熱心工作,理性有愛心,對歷史、文學、文化有興趣,唯美中不足乃婚姻可幸福但不美滿。
女人中年夫妻變緣。運勢平穩,很有表現力。對金錢的開支與否相當執著。
丁火坐丑無根,身弱,但丁為星光,無妨。坐下偏財、七殺、食神,食神生偏財,偏財生殺,也一片順生,故屬吉利。
丁火坐在丑土上,丁火雖懦弱,毅力不減,勤勞謹慎守財,有情有意。配偶安靜,多才藝。


丁卯日

玉女,不太願意表現自己,略孤癖,生活圈子小,幼年易患大​​病,早離雙親,婚姻不美(不受婚姻之拘束)。
無心傷害他人,乃利害得失判斷較差。
精神易遭挫折,身體多病。
見己土,好美食。
丁火坐印通根,主人聰明有學問。若四柱出現亥卯未三合局或寅卯辰三會局,為大貴人,但身坐偏印,只能為副職,輔佐他人。
丁火坐卯木,木能生火,丁火能源充足,精力好,好學不倦,膽大細心。配偶能幹又多智。


丁巳日

孤鸞日,有文學,藝術天份,婚姻不一定差。但多剋父兄妻子。
丁巳,姊妹同宮,女命,戀愛,結婚大都不圓滿。 (如被退婚,男友劈腿,未婚夫發生意外等)
女人喜愛詩畫,人聰明,平常外表溫和,但內心多疑,太太容貌大多不漂亮(不是溫雅秀氣)。
丁火坐巳火之上,干支同氣,丁火仗配偶氣勢,行事乖違,果敢。配偶識大體,有膽識,善調解。


丁未日

女人四十歲左右剋夫。六秀,主聰明。婚姻美滿,子嗣優秀。暗祿,有意外之福。明朗敢言,受強運所保護,是天之驕子。
丁未日生得庫通根,羊刃在支,此日坐命之人個性倔強,不服輸,閒不下來。此日坐下食神旺,也主人漂亮,但好吃,女命賢慧。
丁火坐未土之上,丁火外柔內剛,果斷,有人緣。配偶性稍急,外表木訥,智慧內藏。


丁酉日

天干與納音同一五行且坐長生,遇病容易康復。
日貴,氣質高貴。生活講究品味。少年早發。一生的起伏很大。最宜當參謀、幕僚、顧問。
丁酉坐長生偏財、夜貴、文昌,主人高貴聰明,見識超群,受人欽敬,另有叛逆創新性格。
丁火坐酉金之上,丁火性較不果斷,多猶豫行事,人緣好,理財謹慎。配偶較內向,細心勤奮。


丁亥日

亥藏壬,丁壬合,膽子很小,大壞事不敢做。
一生無衣食之慮。少年時代逢凶危,中年起漸漸健康。多富貴。外表溫厚,內富野心。內心想乾一番計劃,隨時就可以展開。
丁亥日柱,坐下正印、官星,官印相生,主聰明超群,丁壬合化印星,坐貴,主官貴,與大貴人有緣。女命丁亥,可嫁貴夫。
丁火坐亥水之上,丁火行事果敢,但忽熱忽冷,文采好,神經質重。配偶知識好,野心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