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土日主的婚配分析

戊子日

能得到異性的好感。女性與夫不融合。誠實做事,大器晚成。冥冥中得人助。
戊子為六秀日,主人聰明秀氣,坐正財,得賢妻,因妻致富,干支戊癸化火生身,主高貴。
戊土坐子水上,戊土外表豪邁,內則私心重,喜財,小氣但有情。配偶刻苦耐勞、默默付出,不求回報。


戊寅日

  美中有缺。一生無衣食之慮。見乙卯富貴。身份高貴,有意外之福。樂觀,但忌鋒芒太露。古之親王、貴公子,多生於此日。
戊土坐寅木之上,寅乃戊土長生之地,戊土為人謹慎,朋友多而廣,好學有遠見。配偶能幹、大方。


戊辰日

姊妹同宮,女命,戀愛,結婚大都不圓滿。
多富貴。善良,能憐貧卹老。相當自信。有時易因風頭太大而引起衝突。
戊辰日柱通根身旺,坐財、官、比肩,但支中藏干比肩、財星化火為印,變成官印相生,故主高貴。支內戊癸化火生土,內中有火,溫暖中和,能生萬物,必然根深葉茂,秀氣有成。
戊土坐辰土,干支都是土,戊土力量大,身強體壯,敦厚,好交友,有財氣。配偶像朋友一樣,理財觀念好。


戊午日

  六秀日,相貌清秀或個性伶俐。男性多得女人相愛。個性強,但富同情心。為某一方面之能人。帶佛骨,篤信神佛。
戊午日柱與丙類似,坐刃太旺,女命剋夫,男命剋妻,易受傷災。戊土太燥,主人性格浮躁。
戊土坐午火之上,戊土粗況豪邁,氣勢旺,行事好居功,又好面子。配偶粗中有細,相輔相成。


戊申日

孤鸞日,有文才,好學,藝術天份,婚姻不一定差。
妻賢,但妻多病。女性有幫助丈夫的才能,卻難得丈夫之歡心。聰明,有意外之福。好奇,但乏耐心。
戊申日土孤獨,女命早婚者易離婚,或孤身; 男命稍好。不論年、月何柱出現,亦均漂亮,但愛情不專,作風不正。
戊土坐申金之上,戊土粗中有細,規劃力佳。配偶格局大,有主見善謀略。


戊戌日

姊妹同宮,女命,戀愛,結婚大都不圓滿。
魁罡日,性剛毅明敏。女人容貌姣美,才情勝男人。對金錢的使用極端,有時一擲千金,有時一毛不拔。
戊戌,坐庫通根,土太燥,吉中帶兇。魁罡主人心直口快,臨事果斷,也主聰明,文章振發,但處理事情不夠委婉,所以常得罪人。
戊土坐戌土之上,戊土固執強行,眼觀四方。配偶性情也差不多,稍急燥,有膽識。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