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婆婆快樂相處8招

1、不要在老公面前說婆婆的壞話。                

對老公說婆婆壞話,可能讓老公對你產生厭惡感。你可以製造一個機會讓你的老公親眼見識婆婆是怎麼欺負你的,剩下的就交給老公做好了。


2、不要在外人面前說婆婆的壞話。

即使婆婆說你的壞話,也不要以牙還牙。聰敏的媳婦會這樣做:婆婆在人前說我的壞,我就高調地在人前說婆婆的好。


3、不要過分誇大在婆家所受的委屈。

每個媳婦都會在婆家或多或少的受委屈,而且會將對方的錯誤無限地放大,也就越來越看不到自己在事件中的責任了。對一些瑣事,聰敏的媳婦大可以裝作不懂,

可能會更快樂一些。


4、不要抱怨婆婆對其他人好。

媳婦並沒有權利要求婆婆為自己做這做那,她將兒女養到18歲,可以說已盡到了自己的義務,再後來為子女所做的一切,就是一種奉獻了。


5、不要過分看重金錢,更不要算計婆婆的財產。

公婆有錢,並且願意幫助自己的兒子,媳婦沾老公的光,你應感激公婆的情義。沒有,你也別抱怨,因為公婆有權利隨意處置自己的財產。


6、適當時機展示一下「母老虎」的本質。

有的婆婆欺軟怕硬,你不能跟她吵架,但不代表你不可以跟別人吵架。如果有機會逮著一個無關緊要的人,發一通脾氣,讓你婆婆看到,你不對她發脾氣不是因為怕她,只因為尊重她是長輩。


7、遇到嘮叨的婆婆,不要辯解。

婆婆嘮叨是很令人煩,但不一定是婆婆有壞心眼。你不必上綱上線到一個無限的高度,可以將它當作一種不那麼動聽的催眠曲,或者鄰居家裝修製造出來的雜音。

總之是不要接她的「招」,讓她自己覺得無趣。


8、婆婆對你越吝嗇,你對婆婆要越慷慨。

婆婆一般過得很節儉,對兒媳在這方面的要求也很高。最好的辦法就是:在給自己買東西的同時為婆婆買一件禮物,即使是很便宜的小物件,也能堵住她的嘴。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