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字看你適合找你愛的人或是愛你的人?

一、在八字命局中,日主偏旺者宜找“你愛的”,而日主偏弱者宜找“愛你的”。在現實生活中,日主偏旺的你往往會個性比較強勢、主觀、自我,如果找一個“愛你的”恐怕難以駕馭住你,而你可能會我行我素而婚後情感越位;如果你找一個“你愛的”,此符合命理中旺而喜洩的五行流通原則,那麼你則會全心全意地關愛對方、呵護對方,並且會以此為幸福快樂。而日主偏弱的你在現實生活中能量場往往會相對弱小一些,因此需要找一個“愛你的”來疼愛你、關愛你,增強你的能量場;日主偏弱的你能量場本來就弱小,如果你找一個“你愛的”來耗洩你的能量場,你開始會感覺很辛苦、隨後會感到很痛苦、最後往往是很孤苦。

二、在八字命局中,食傷偏旺者宜找“你愛的”,而印星偏旺者宜找“愛你的”。在現實生活中,命局食傷偏旺的你或者日坐傷官的你往往逆反心理較強、較為叛逆,其個性往往是可順而不可逆,因此,找一個“你愛的”你多少能夠包容對方一點;但是,如果你找一個“愛你的”則往往會因你叛逆的性格而出現背叛你們的婚姻感情之事,並且還可能覺得無所謂的,因為你會認為你的婚姻沒有感情基礎。而命局印星偏旺的你或者日坐印星的你往往惰性比較強、且比較有依賴思想,因此,你最適宜找一個“愛你的”來好好地疼愛你、呵護你、慣著你,讓你安享無憂無慮、衣食無憂的幸福生活。

三、如果你認為上述兩原則都不符合你,那麼,你可以根據你的性別,按男宜找“你愛的”、女宜找“愛你的”原則婚配你的另一半。從周易命理學的角度上講,男為陽為剛為主動,女為陰為柔為被動;從現今社會和家庭的一般現實情況來看,是男強女弱,並且老公作為妻子的依靠、作為一個家庭的頂樑柱乃是天經地義的事,也可以說在家庭關係中,男為主、女為從至少是一種約定俗成。因此,方舟周易在此溫馨提醒:在一般情況下,男宜找“你愛的”、而女宜找“愛你的”為終生伴侶。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