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金日主的婚配分析

庚子日

女人婚姻不佳,欠圓滿,子不良。男人是硬漢型,可惜運氣不強,懷才不遇者居多。
庚子日坐傷官,女命剋夫。干支金水相生,人秀麗、聰明,但耿直,講義氣。做官宜公、檢、法部門。
庚金坐子水之上,庚金聰穎內性,被動性強。配偶稍內向,智商高,體質虛。


庚寅日

胞胎日,容易暴露行踪,不能堅持到底,以致半途而廢,缺乏主見,容易受人擺佈。虛榮,膽大,不計後果。
不甘寂寞,女命婚後也待不住,都想找個副業,尤喜人多又熱鬧的行業。
男性具分析,組合能力,擅長公司改組或重建業務,行為較放縱,難免有逾越的行為,而且有言不顧行之處。不宜經營長遠性的大規模事業,只適宜短暫性的大買賣。
運勢備嘗艱辛,搖擺不定,不能紮根,但從逆境轉入順境卻很快。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一生無衣食之慮,男性在家是權威者,女性,夫緣薄,絕處逢生之命,中年有奇遇,成功來自倍於常人之努力。
庚寅坐絕地,無根,蓋頭(幹剋支),女命剋夫再嫁,做偏房可以,男命庚寅難得善終,但坐殺印有開拓精神,為官多清廉,支藏偏印宜做副手。
庚金坐寅木之上,庚金氣勢如虹,氣魄佳,有才氣又有財。配偶多智多識​​,心胸寬大,知所進退。


庚辰日

日德,心地善良;忌庚戌。女人夫緣不佳,紅顏命薄,才情勝男人。精力旺盛,運氣亦強。注意健康,平安為福。
庚辰為魁罡,身坐正財、傷官、偏印,主人有財祿,聰明有學識,支中藏幹傷官帶偏印有貴氣,而戊癸化火為官殺,變成日坐財官,可做官,但隱含傷官,可能喜開殺戒大改革。
庚金坐在辰土之上,土生金,庚金自信心強,思慮遠,處世有情。配偶多智,善持家務,稍嫌嘮叨。


庚午日

多痔瘡、風濕之疾病。容易親近,也容易分開。
男人權柄,辛勤持家,外面固執,有人欽佩;女人秀氣,略顯美感,榮夫益子,鄰里欽佩。
庚午日生,身坐正官正印,氣質清純,必主官貴,但金坐火地,須經火煉,千錘百煉始成鋼,所以仕途坎坷,有大起,也有大落。
庚金坐午火,金怕火,庚金如坐針氈,心善性急,急功近利,還算好學。配偶有威嚴,個性稍急。


庚申日

統計上多同性戀,乃男人無法信任,轉而同性較單純。
庚申,姊妹同宮,女命,戀愛,結婚大都不圓滿。
鼓盆煞,多剋妻。喜新厭舊,慾望強,運氣亦強。須防無妄之災。初次的婚姻、愛情大多無結果。
此日生的人是輕率的新潮人物,但運勢強勁,欲求比別人多,而回報的卻是常招盜難。
庚金坐申金之上,干支同氣,庚金氣魄大,重情意,智慧高。配偶思想寬廣清晰,善長用腦智。


庚戌日

個性剛毅明敏。女人面貌姣好,才情勝男人,但婚姻不得良緣。男命得賢妻之助。外表溫和,內在嚴格。
在中國古社會對魁罡日出生的人,評語普遍認為是大成大敗,因為堅持力、執著力強,所以較常人更具成功的條件。又因常太注重自己的形象,或有點保守,以另外一種角度來說是自我防衛心太強,即使有許多朋友,也很難去真正瞭解庚戌人內心的思想,所以知心好友並不多。
庚金坐戌土之上,庚金固執,單純,勤奮,行事有智慧,少謀略。配偶心寬體壯,有膽識,多會鼓舞對方。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