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金喜用提要

寅月(己壬庚):辛金失令,取己土為生身之本,欲得辛金發用,全賴壬水之功。壬己並用,以庚為助。

卯月(壬甲):壬水為尊,見戊己為病,須甲制伏。

辰月(壬甲):若見丙火合辛,須有癸制丙,支見亥子申為貴。

巳月(壬甲癸):壬水洗淘,兼有調候之用,更有甲木制戊,一清澈底。

午月(壬己癸):己無壬不濕,辛無己不生,故壬巳並用.無壬用癸。

未月(壬庚甲):先用壬水,取庚為佐,忌戊出,得甲制之,方吉。

申月(壬甲戊):壬水為尊,甲戊酌用。不可用癸水。

酉月(壬甲):壬水淘洗,如見戊己,須甲制土,支成金局,無壬,須用丁火。

戌月(壬甲):九月辛金,火土為病,水木為藥。

亥月(壬丙):先壬後丙,名金白水清,餘皆酌用。

子月(丙戊壬甲):冬月辛金,不能缺丙火溫暖,餘皆酌用。

丑月(丙壬戊己):同上,丙先壬後,戊己次之,總之丙火不可少也。


斗數主星女性婚配對象

1.紫微女孩 紫微的女性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面也比一般人開放,同時是個女王,當然對於男性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喜歡個性上有才華,有實力的男性,但會暗暗的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較,所以在姻緣上適合特別能掙錢的武曲,除了能掙錢,個性上還充滿了男子氣概,有點強勢的行為又讓紫微姑涼喜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