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嘴唬累累

老李來到算命館大罵:“你這個騙子,你不是說我昨晚有血光之災嗎?為啥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算命先生說:“怎麼會!我算命一向都很準的!”

算命的問:“ 請問?你昨晚幹啥去了?”

老李説:“ 和一個大奶妹去吃飯。”

算命先生拍桌大叫一聲說:“ 那就對了,你「逢胸化吉」了!”。





算命嘴唬累累 第二集

老李經過逢胸化吉後,隔天出門又找妹保護,結果卻不幸發生血光之災…

於是又來到算命館大罵:“你這次說說看,你不是說我可以逢胸化吉嗎?為何出事?”

算命先生說:“怎麼會!我算命一向都很準的!”

算命的問:“ 請問?你昨晚又是什麼狀況了?”

老李説:“ 這次我找了十個大奶妹去。”

算命先生又拍桌大叫一聲說:“ 那就對了,你這是「胸多吉少」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