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水日主的婚配分析

癸丑日

女命,婚姻不美滿。暗祿,有意外之福。配偶之個性強,在社會上受人尊敬。外表沉靜,內心活潑。
癸丑日生坐庫通根臨羊刃,人秀氣,坐下殺印生比肩,利兄弟,做事吃力不討好,勞累奔波。
“八專日”,私生活宜多注意與檢點。
癸水坐丑土之上,癸水優柔寡斷,心善,少謀,喜交友。配偶多才多藝,善管理。


癸卯日

  文昌,好學。夫妻圓滿。身份高貴,文雅。妻賢子秀。很有才能,行事不落俗套,要求完美。
癸卯日坐長生、日貴,食神吐秀,主人聰明有文才,個性溫和善良、斯文,忠厚圓滿,人緣佳,易受人歡迎、賞識。女命癸卯,生子讀書有成。夫妻多恩愛,家庭幸福。癸卯日透出己字者,有云行雨施之象,其人必有經濟之才也。春夏吉,秋冬不吉。
癸水坐卯木之上,癸水柔情,智慧高,人緣好。配偶性柔,手巧,為人和事圓型。


癸巳日

  富貴之時須防酒色帶病。外冷內熱,女人賢明,但不能得公婆的歡心。四十歲左右剋夫。潛力豐富。
癸巳日身坐正官、正印、正財,財官印連生,主高貴、富貴或清貴,生活富裕,女命癸巳,可嫁貴夫。此日生人,主夫妻有病,或酒色荒淫。
癸水坐巳火上,癸水坐立不安,好動多事,外弱內剛。配偶膽識好,能幹,常鼓舞對方。


癸未日

胞胎日,縱不富貴,亦無衣食之憂。男性樸實、真誠,為妻多勞。多才多藝,聰明、性巧。外似迷糊,其實思慮縝密,很有信心。
癸未坐下有食神生財、財生​​殺,因坐偏財、七殺,故男女命逢癸未,重婚較多,但男女均俊秀漂亮,愛情專一。
癸水坐未土上,受未土欺侮之苦,癸水內向,無主見,行事中規中矩。配偶能幹,有智慧,個性稍強悍。


癸酉日

女生有自力謀生的能力。家庭生活單調。女人則夫運不佳。耐性不大,常為瑣事煩心。
癸水坐偏印金神,外表柔和,內心陰毒。富於心計,會掙錢,但也會花錢。
癸水坐酉金,酉屬西方水鄉,癸水體力佳,好學,孝順,就是小氣,多疑心。配偶能幹多勞。


癸亥日

鼓盆煞,多剋妻。喜愛文學,女性,有離婚之可能。四十歲左右剋夫。
癸亥日生為玄武日,坐刃,喜歡獨斷專行,武將不善終。男命不利妻;女命見亥多,剋夫。此乃比和之日柱,因干支均為同類五行,易產生排斥性。又因日支為夫妻宮,日干五行坐同類五行的支上,日干則有“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之心態,就是說日干欲隨時能掌控愛人。愛人平時的所思、所想、所行,最好都跟命主的思想、行為相一致才好,否則,日干就會排斥。這一類型的日柱,婚姻狀況,反映出夫妻感情極易發生變化。倘若命局組合再有問題,就很容易導致婚變。
癸水坐亥水之上,干支同氣,癸水有恃無恐,喜友,多識,慷慨,愛面子。配偶多智慧,不善理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