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金日主的婚配分析

辛丑日

女人得賢良子嗣。平常大多服從他人,必要時也會自己採取行動。與親生父母緣份薄。
心性溫和,早年須防驚恐,意外之厄;雖有衣祿,骨肉少力,晚年好,女人旺家,事多發達。
辛丑日通根,坐下有印、比、食神,主人靈秀,女命辛丑身材好,秀氣,守家。
辛金坐丑土之上,辛金依賴性強,好學上進。配偶體貼多情,為溫穩苦幹型。


辛卯日

女人與夫同床異夢,沉不住氣,四十歲左右剋夫。一生無衣食之慮。若刻意追求完善則難有大成就,易遭挫折。
口快心直,有志氣,有權柄,利官近貴,身閒心不空;六親少靠,自立家業,少年勞祿,晚年大利;女人持家,操勞,勤儉節約可興隆。
辛卯日柱坐偏財,多桃花,男命喜歡女色,女命稍好,但漂亮卻難免有招蜂引蝶之嫌(因既漂亮,又浪漫,故對異性頗具吸引力)。
辛金坐卯木之上,辛金小氣,守財,膽識不大,細心行事。配偶單純,心慈,願多方配合。


辛巳日

幼年患大病,男命,妻多病,女命,夫善變;性多猜忌疑惑,不易屈服。
友善多機謀,能隨機應變,志氣過人,衣食足用;有貴​​人扶助,中年和順,老有福運,心安理得,知足常樂,可以長壽。
辛巳日柱,身坐正印、正官、劫財,辛金柔弱,有正印生身,劫財幫助,由弱轉旺,而正官丙火制衡,使乾支中和,必主官貴,名利易得。
辛金坐巳火之上,辛金溫暖有情,自信心強,好動,處事圓滿。配偶急公好義,律夫(妻)嚴。


辛未日

自坐財庫,好好學習投資理財,可成大富。 (外表與性格不成比率),女性與公婆不和,婚姻不理想。
生有志氣,心性寬容尚仁義,少年災病;中年略好,頭胎見女更吉,生男類稍有刑剋;夫妻和睦相處,事業順利;女人持家方興旺,男人顧家多利業!
辛未日柱得庫通根,身旺,坐下偏財、偏印、七殺,一片順生,主小貴,吉。女命辛未愛情專一,奪夫權,守家,獨裁。
辛金坐未土,未土能護金,較不能生金,辛金還算好學,怕生疏,喜財。配偶如母如師,有小財。


辛酉日

姊妹同宮,女命,戀愛,結婚大都不圓滿。
女人40歲左右剋夫,自我本位採取行動,有革新、創造之精神,容易遭到感情的困難。
為人伶俐,面氣清爽,艱辛創業,自謀高見,口舌能言,高人敬重,財力廣大,六親冷淡,骨肉情疏,女人賢達。
辛酉日柱坐祿通根,得助,立於不敗之地,聰明有文才,有能力。但男剋妻,女剋夫,不利婚姻。命中有此者、多易因酒色惹禍、有不正之行為,婚姻易有狀況,婚變多,多先上車但不一定補票。
辛金坐酉金之上,干支同氣,辛金清新羞怯,領悟力高,喜群友。配偶氣勢大,固執,強勢。


辛亥日

聰明。女人性剛烈,守寒房而貞潔。外表浮華,其實踏實,有理性。
辛亥孤鸞日,大多婚姻不美滿。
不惹閒事,清靜守中;早年不聚財,晚景榮華富貴。女人勤儉,福豐,助立家業。
辛亥日柱干支相生,金水相連,文才好(女命稍差)。坐沐浴,女命坐下傷官旺不利夫。男命可得妻財,或漂亮之妻。辛人坐亥透丙則貴。喜冬生。
辛金坐亥水,辛金聰明詰慧,行事溫穩儒雅,為帥哥美女型,愛面子。配偶大方、多智,喜相隨。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紫微星入夫妻宮詳解

八字論職業

天才、天壽、天官、天福 - 斗數乙級星